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品牌星辉耀巴黎——2017年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启幕
2017-09-19
分享至:

  CTEI网讯 当地时间9月18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年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秋季展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CTAF/APP Paris)(以下简称“秋季巴黎展”)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参展规模再创新高,与同期同馆举办的巴黎服装面料展(Texworld)一起共有超过1100家中国服装面料参展企业,是在欧洲举办的中国参展商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在延续传统的专业展会贸易功能外,作为商务部自主品牌出口增长计划的实施平台之一,首次将部分优势中国品牌出口企业集中到“中国品牌展区”并围绕展会平台通过定向媒体宣传,专场走秀,品牌推介,专业论坛等活动致力于推动外贸出口转型升级,形成新动能。

 

 

 

 

  开幕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先生和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总裁麦尚朋先生出席了有关活动,并参观调研了部分参展企业。本次品牌推广活动得到了多方面的重视与关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本届中国品牌企业专场走秀精彩纷呈,反响热烈,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麦尚朋先生异常兴奋,认为中国品牌展区和相关活动对促进中国品牌服装出口意义重大,品牌服装不仅展现了服装生产制作工艺和产品品质的提高,而且是一种文化上的交流与融合,祝福中国品牌企业通过展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这届中国品牌展区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今年在中国商务部和驻法国使馆经商处的支持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在展会现场首次设立了中国品牌展区,展区布置既有欧洲特色,更有中国元素的有机融合。通过品牌展区的VR视频和时装表演,使得欧洲买家对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新发展、新水平、新动能有了新的认识。中国纺织服装工业正在由传统产业向科技产业、绿色产业、时尚产业转变。作为全球的时尚中心,巴黎汇聚了全球的时尚趋势和相关商业机会。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优秀中国品牌纺织服装企业将会是展会新焦点。

 

 

 

  经历了十年的打磨和锤炼,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纺织服装专业类展会,特别是与Texworld 面料展同期同馆举办形成的产业链展会的格局,为更好地服务欧洲市场,优化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共同面对全球行业面临的挑战,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