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美墨三国牛仔市场销售增长
2017-09-20
分享至:

 

  CTEI网讯 牛仔对美国人而言,就好像饭后甜点苹果派一样不可或缺。尽管受到来自休闲运动趋势的影响,它依然是深受美国人热爱的服饰。中国和墨西哥也存在较强的市场机会。

  总的来说,WGSN的Dio Kurazawa总监表示,牛仔市场前景光明。

  Kurazawa谈道,“牛仔继续以创新面料和并非常用于牛仔的创新剪裁,适应不断变化的趋势。” “面料厂迎合更多功能特性和舒适的需求,研发出棉混的创新面料。我相信牛仔行业发展良好,甚至引领最新的sportcore市场趋势。”他继续谈道,“sportcore以更街头方式包容athleisure。”

  正如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指出,牛仔裤不仅在美国市场,在中国和墨西哥也同样增长。该咨询公司表示,在美国,2016年牛仔裤销量和销售额都略有增长。在中国,2016年牛仔裤销售额增长5%,达到近800亿人民币(118亿美元)。在墨西哥,欧睿国际发现牛仔裤是墨西哥人最喜欢的衣服之一。2016年标准和高级牛仔服饰度增长最快,销售额增长8%。

 

 

  根据美国棉花公司全球和美国生活方式调查(Global and U.S. Lifestyle Monitor? Survey)。这三个国家中,牛仔在墨西哥最受欢迎,约七成墨西哥消费者说他们“热爱或喜欢穿牛仔”,明显高于美国(59%)、中国(63%),

  根据生活方式调查,在墨西哥,男性(75%)和25岁以下的消费者(74%)都是穿着牛仔裤的最大拥趸者。在中国,女性(66%)和13-24岁的年轻消费群(73%)最喜欢牛仔服饰。但在美国,女性(61%)喜欢牛仔多于男性, 35-55岁年龄群(66%)远比25-34岁年龄群(59%)或13-24年龄群(43%)更喜欢穿着牛仔服饰。

  根据Brain统计,全球牛仔市场价价值约560亿美元。根据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Technavio预计,从2015到2020年,牛仔产业将以超过6.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中美国将占137亿美元。

  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在美国,2016年牛仔裤销售缓慢回暖,在athleisure风潮的脚步放缓之后,消费者逐渐又开始购买牛仔裤。该公司认为,千禧一代是推动牛仔裤销售的主力军,2016年他们占美国人口23%。

  欧睿国际解释道,“千禧一代愿意把钱花在服装和配饰上。”他们往往更了解最新的流行趋势,并据此在市场上寻找服装和配饰,凸现他们的个性化着装风格和保持潮范。这一代人支撑着经济增长和常规牛仔裤的销售增长。当潮流热点从牛仔裤转向其他裤装,例如瑜伽裤和打底裤,牛仔裤被时尚杂志和牛仔裤生产商及零售商的社交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以吸引年轻消费者。

  根据生活方式调查,对于美国和墨西哥消费者,牛仔裤是最受欢迎的随意穿着裤装(分别为50%和43%),工作(32%和51%),晚餐(31%和27%)。相比之下,中国消费者喜欢穿正装裤装上班(41%)和休闲裤外出就餐(44%),穿着牛仔裤在家(39%)和随意穿着(37%)。

  WGSN的Kurazawa说牛仔生产商提高牛仔服饰的舒适性是明智之举,因为它有助于牛仔服饰应对athleisure的竞争。

  他说:“这三个国家都喜欢有弹性的牛仔面料。”拉伸技术的最新进展允许比以前有更好的回弹。这对于那些想要在展现腿型的同时保持舒适的消费者来说是很重要的。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后,我们看到了美国市场男性牛仔裤销售量连年增长。中国往往跟随美国的销售态势,所以我们预计中国很快也会得到类似市场反馈。”

  随着紧身牛仔裤继续在三个国家畅销,欧睿国际发现, 2016年宽松版型的撕裂牛仔牛仔服饰在中国最受欢迎,同时连体裤也成为潮流款。在墨西哥,紧身牛仔裤继续受到女性的欢迎,在男性中也越来越流行。此外,该公司发现,个性化在牛仔裤中越来越受青睐,因此品牌提供许多不同的水洗,破洞以及镂空和撕裂牛仔裤。

  销售超大号牛仔裤的品牌在墨西哥越来越多。欧睿国际报告,Levi's针对体型丰满女性,首先推出了超大号牛仔系列,并由著名歌手Carla Morrison担纲品牌代言人。

  根据生活方式的调查,牛仔可搭配性在墨西哥市场非常重要,因为消费者每周超过四天都穿着牛仔裤。这明显超过美国和中国消费者,他们每周有3天穿着牛仔。墨西哥消费者拥有的牛仔产品也是三个国家消费者中最多的,大约有12件牛仔服装(包括牛仔裤、夹克衫、衬衫和裙子)。这也显著多于美国消费者(平均9件)和中国消费者(平均7件)。墨西哥消费者也拥有最多牛仔裤(平均7条),其次是美国消费者(平均接近7条),中国消费者(平均3条)。

  Kurazawa指出,美国消费者更喜欢货真价实,看上去很舒适的牛仔裤。

  他说:“消费者不再对过度水洗和过度加工的牛仔裤感兴趣了。消费者对真正复古牛仔裤的渴望已经开始超过那些工厂水洗仿做旧和猫须效果的裤子。由于消费者选择了真正的复古牛仔裤,欧盟市场的牛仔裤销量下降。因此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影响中国,因为他们往往紧跟北美市场。”

  这种对蓝色牛仔裤的渴望,使这款来自美国的产品愈加受欢迎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