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保持两位数增长,做优衣库的“铁瓷”,浩业的王牌是什么?
2017-09-22
分享至:

  CTEI网讯 “今年前7个月,浩业的订单量保持两位数增长。”江阴浩业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耀芹说。事实上,目前的市场形势并不比2012年时强多少,而企业面临的局面却大相径庭。一个是订单量骤减,一个是保持增长。原因就在于许耀芹在那时就意识到仅靠生产谋生存是不行的。

 

 

 

  影响订单数量的原因有很多,五年来,在大力开拓市场的同时,许耀芹带着浩业人付出最多的就是研发。靠着稳扎稳打的产品质量和不断创新,浩业的产品赢得了不少客户的青睐,出口产品中有1/4供应给快时尚品牌优衣库。

  在一众快时尚品牌中,优衣库以覆盖全年龄段的休闲服装占据了一席之地,能入得了其法眼的的原因必然是在质量上及原料的舒适性和功能性上胜人一筹。浩业这些年主推的产品发力环保和功能性,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据公司研发负责人介绍,浩业近两年围绕市场需求继续主推具有环保,亲肤,保健等功能性以及色彩流行时尚前卫的纱线。

  其中,空气毛纱织物具有环保、亲肤、透气、保暖、轻柔、蓬松、弹性好的特性。段彩包芯纱结构紧密,毛羽少,分布合理,强力好,弹性稳定,色彩层次丰实饱满。五彩麻睛纱具有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和排性,具有自由呼吸和保健特点,色彩艳丽,具有强力的现代感和时尚感。石墨烯毛纱具有防辐射、抗菌、除螨、自洁、改善微循环等保健功能。石墨烯是由一种碳原子构成的只有一层原子厚度的二维晶体,属于现今最薄、强力最大、导电导热性能最强的一种新型纳米材料。阻燃毛纱具有良好的隔热性及防静电性,抑制燃烧的性能。导电毛纱具有抗静电、抗起球、可机洗性能。

 

 

 

  看到了研发效应的许耀芹对公司的未来有了更多信心,也有了更多期许。她说,浩业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深化,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质量创新、管理创新,把企业做精、做强,成为真正的毛纱专家,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毛纺集团公司,让更多人喜欢浩业产品,享受浩业产品赋予的高品质生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