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亮相法国巴黎Premiere Vision 面料展,展示WHAT’S NEW IN COTTON
2017-09-25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19日-9月21日,COTTON USA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Premiere Vision 面料展(展位号:Hall 6 D60),向全球纺织服装行业展示WHAT’S NEW IN COTTON(棉花新创意),包括采用创新技术生产的富含美国棉花的面料。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美国棉花公司和Supima将首次联合参展,在一个大型棉花展馆展示棉花的新创意,包括技术、面料混纺、性能、设计和时尚等方面的创新。

  “创新是COTTON USA成为全球信赖美棉的一个重要原因”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执行总裁Bruce Atherley说道。“在Premiere Vision面料展上,我们开创性地设置WHAT’S NEW IN COTTON区域,展示能够为品牌带来棉纺和棉混纺面料的新启发的创新技术或想法,例如,让人们在运动之后感觉更舒适的美棉服装、能够让人们在炎热的天气中保持凉爽的耐汗短袖恤和牛仔服装。我们的目标是启发纺织行业的所有人思考美国棉花所蕴藏的巨大商机,并且欢迎他们参观我们的展位,了解关于创新棉纺面料的更多信息!”

  COTTON USA还介绍了其与全球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合作,以及如何授予COTTON USA商标的使用权—在最近的消费者调研表明,COTTON USA商标对消费者具有高价值并且可以推动偏好和更高的价格。

  此外,COTTON USA将展示美国棉花行业为促进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以及全球棉花市场发展、当前市场和消费者研究结果、以及与供应链中美国棉花买家和供应商相匹配的持续采购计划。

  “在COTTON USA,我们致力于为整个供应链提供交流机会、持续教育以及最新的研究和技术创新”Atherley 补充说道。“这是我们为整个行业提供的高价值的一部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