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秋季)蓄势启幕
2017-09-26
分享至:

  CTEI网讯 我们,从不拘于传统,也不固守过往。

  变革时代,创新、理性、聚效、务实,中国服装正开启蓄势征程,迎来“稳中向好,质效领跑”的逆势飞扬。这一年,中国服装一直凝识聚力,行稳致远;这一年,内销与出口皆呈好转趋势,发展动能充沛,互荣互促,足见中国服装产业调整、转型、升级的成效显著。

  但这份成绩也来之不易。中国服装人秉持着不变的初心,以脚踏实地的行动积极调整、务实转型;以产业大国的责任担当,扬起绿色发展、共赢共享的新风帆,一个科技、时尚、绿色的中国服装业正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呈现在全球纺织服装产业链中。

  一叶知金秋。市场的回暖,信心的提振,在10月都将集中释放于全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发现卓越,驱动创新,CHIC一直全力以赴。

  2017年10月11-13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秋季)如约而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聚焦“科技、时尚、绿色”,赋能产业全局。本届展会汇聚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印度、巴基斯坦、日本、巴西、波兰、丹麦、加拿大、希腊、新西兰、韩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783家展商、815个品牌参展,展出面积53000平方米,共有时尚男装、最美女装、烂漫童装、环球风尚、匠心皮羽、设计力量、流行配饰、ODM智造、配套资源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及CHIC-潮流品牌展、时尚箱包展览会两个展中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CHIC SHOWS、商业论坛及展区活动,从整合终端渠道、洞悉趋势动向、聚集优质资源入手,满足不同类别参与者的各种需求。

 

 

  科技引擎:以智能融汇行业创新

  创新,已成共识。

  在CHIC这样一个企业竞相登场、展位一票难求的舞台上,智能定制生产模式、智能化服装产品、智能型协同创新平台层出不穷,服装产业链智能协同创新的生态图景即将就此展开。

  为破解消费个性化趋势带来的挑战,时尚男装展区集结了众多时尚化、多元化的男装服饰产品,其中最大亮点为13家正装和定制企业的强势来袭,深度展示中国男装大规模定制的科技时尚,同时绍兴展团及新兴休闲装、牛仔服饰带来的前沿潮流风格也让人为之赞叹。

  在烂漫童装展区,由伊顿纪德、沅洛等校服园服品牌引领的品质童装,绽放出科技智能带来的品质保障,而抗菌、防水、防污、抗过敏、防蚊虫等功能性新品也成为一大亮点。

  ODM智造展区内,不仅有平湖与温州两大制造集群继续引领国内全品类服装制造企业,带来专业化设计,细致化服务;还有亨谦、集合智造等平台类展商整合优质制造资源,打通供需两端数据,呈现极致化的快反和柔性供应服务。

  以“科技颜值”著称的配套资源展区,腾飞科技带来了更多智能化科技与服装的跨界合作。众多科技企业将可穿戴技术与服装紧密结合,在“快反”的趋势下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吸引新一代消费者的营销亮点。

  CHIC展中展——时尚箱包展览会不仅品牌更加国际化,吸引了英国三大箱包品牌之一的CARLTON、美国Calvin KIein以及备受韩国明星热捧的LOVCAT品牌,同时还引入自称重拉杆箱、音乐背包等智能科技产品,绽放可穿戴科技的时尚魅力。

 

 

 

  时尚引擎:以文化承载创意潮动

  文化,正视传承。

  在科技、信息高速发展的同时,文化正在成为中国服装业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推动力量。CHIC2017(秋季),将向您展示一个兼具文化传承、创意启发和潮流引领的时尚平台。

  最美女装展区,“文化”正浓。设计师风格、时尚女装、轻奢女装、商务女装、新中式、婚纱礼服等都展示出女装品牌的风格多元化,CARLA LOPEZ、AMANDA NAVAI、ONCITE、MYRIAM SOS等新兴品牌以多品牌为路径,呈现国际化时尚流行,深圳荔秀时尚街区、“成都造—中国行”成都展团也在文化传承的引领下带来各具特色的时尚女装。

  在CHIC上一直备受瞩目的环球风尚展区,各国时尚服饰品牌展现出不同的异域风情。“永远的巴黎展团”带来精致的女装和时尚饰品,韩国展团Preview in China将带来上百家韩国流行品牌,意大利展团则有男装、女装以及童装的全面展示,此外还有首次参加CHIC的波兰女装品牌MARA GIBBUCCI和巴西著名鞋履品牌Amazonas等,跨越国界的时尚协作与文化交融将在此一触即发。

  设计力量展区中,小而美的原创设计逆势飞扬,参展商不断创新高,非遗传承、潮派生活等风格化的原创设计品牌竞相前来拓展渠道,更有设计集合平台和时尚设计机构携旗下品牌展现创意工艺和研发优势。

  此外,匠心皮羽展区今年不仅延续以往奢华皮草、温暖羽绒的极致“好品质”,同时连续参展的辛集展团也将继续讲述匠心与格调的心路历程,而更多皮革皮草、高端羽绒企业还将在此构建集商贸、品牌推广、加工合作为一体的华美盛宴。

  流行配饰展区,品牌展商数量亦呈现增长之势,珠宝品牌Ziio、轻奢帽子“HASUPTAM”、家居品牌“flint”、鞋履定制“尊客定制”等配饰品牌,充满生活情致和审美意趣。

  而讲求风格的潮流品牌专业展会CHIC-潮流品牌展,也向着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前进,包括市场潜力巨大的时尚年轻女装SOUP,开创健身、旅行、瑜伽运动新潮流的BALLOP,巴西市场上最好的沙滩鞋品牌 AMAZONAS等,都将在CHIC2017(秋季)上一展芳华。

 

 

 

  绿色引擎:责任驱动正向前行

  社会责任,肩重不悔。

  CHIC在中国服装的发展脉络里,一直承载着洞悉行业发展方向、引领行业创新变革的责任使命。在CHIC2017(秋季),众多品牌不仅在多元化设计和产品差异化上做出创新,更在行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上,力争做到不辱使命,正能量发声,推动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有力践行。

  值得一提的是,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可持续时尚周将同期举行,并将在2号馆设置“可持续发展专区”。三天时间,“可持续发展专区”将分为品牌责任日、责任发展日、责任消费日三大维度,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态度与担当、行动与规划,在此清晰呈现。

  此外,深入人心的绿色环保与社会责任也走进CHIC的其他展区。在这里都是优秀的行业引领者,它们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选用环保原料、环保工艺,严格执行环保标准。令一件美丽衣裳的价值,不只体现在时尚度与舒适感的创新,更体现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之中。

  除了产品,首届中国校服质量安全及标准应用发展论坛等诸多倡导绿色环保的活动也在CHIC上呈现聚领精神,希望引导中国服装业以绿色原料、绿色设计、绿色生产为内容,实现以人为本、环境友好、市场公平的新体系。

 

 

  服务引擎:精准商贸提效增速

  近几年,CHIC展会一直将商贸对接作为重点抓手来推进,本届CHIC更将全面升级信息化服务体系,提升展会平台价值。在往届展会上深获好评的一对一精准商贸对接,将在本届展会上实现从线下人工配对升级为双向的信息化精准对接,实现效率飞升。

  CHIC2017(秋季)的信息化建设分“三端”呈现:观众端,专业观众在展前即可通过CHIC官方微信订阅号的筛选功能,对展商区域、品类,甚至是产品定位、合作方式进行全方位精确筛选,定制属于自己的参观路线;展商端,主办方将专门研发APP软件提供精准服务,商家在展前的观众预登记阶段,即可做商贸预约,并通过短信与目标专业观众进行洽谈邀约;设备端,现场将升级登陆系统,引入自主打印设备,观众迅速打印证件将减少一半排队时间,有效提升现场观展体验。

  25年来,CHIC始终是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

  而此时此刻,我们与CHIC一起,正身处变革的时代,竞争、挑战中共迎新生格局。在CHIC2017(秋季)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也提前宣示将于明年3月14-16日举办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春季),以年轻之心,淬炼新声,发声“年轻态”的升级与变革。届时,CHIC将绽放以符合市场新零售业态为契机的年轻态场景商贸平台新姿,并以更智能化的服务手段和方式刷新参与者的参展、观展体验。

  10月,收获之秋。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秋季)将与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同期同地、联动发力,构筑与见证全产业链的共振、共赢。

  期待,与您同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