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绿色纤维标志认证企业成为“新技术创新空间”主角
2017-10-10
分享至:

  CTEI网讯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季)博览会之“新技术创新空间”活动将于2017年10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次活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专门组织绿色纤维标志认证企业和化纤再生与循环经济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骨干企业参展。

 

 

  “新技术创新空间”是围绕《建设纺织强国纲要》、《纺织工业“十三五”科技进步纲要》提出的重点任务,在大型纺织展览会、博览会上举办的新材料、新技术成果展览、展示和交流活动,目的是搭建纺织技术成果交流展示和互动平台,扩大成果的宣传与推广。自2009年以来,在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秋冬)博览会”中的“众创互动空间”、“技术创新空间”活动已连续举办10届,累计展示新成果200多项,交流活动150余场,已成为纺织、化纤行业新技术成果推广和交流的窗口。

  “新技术创新空间”面积近430平方米,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1馆J1-J48展位。本次活动以“天然、绿色、生态、可持续”为主题,展示纤维最新的绿色、发展及趋势,开展纺织企业间的合作和交流。本次活动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推出的绿色纤维标志认证(原料来源于生物质和可循环再生材料,生产过程低碳环保,产品属于中高端,制成品弃后对环境无污染或可再生循环再利用的化学纤维)及再生联盟的宗旨一脉相承。

 

 

  “新技术创新空间”具有组织创新、展示新颖、内容丰富的特点。主要围绕纺织重点新材料推介,设立纺织“循环再生新材料”、“生物基新材料”和“原液着色及功能性新材料”三个专题成果展示区。组织近三十项专题成果进行展览、展示、体验活动;每个成果展示面积6平方米,主要涵盖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展品有纤维、面料、服装、制品等,并进行互动体验;活动共举办16场技术交流;现场有图片文字墙,VCR宣传片进行成果宣传和空间活动介绍,欢迎您莅临参观交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