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棉—可持续的创新纤维
——美国棉花公司参展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2017-10-12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7年10月11-13日-美国棉花公司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面料辅料(秋冬)博览会上推广可持续卓越棉品。公司继续为棉这个可持续纤维注入创新生命力,增加附加值,从而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亦继续推广负责任的棉花种植及采购项目Cotton LEADS

 

 

  美国棉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rye Worsham先生谈道,“棉正在“运动之路”上前进。通过革新技术,例如STORM COTTON, WICKING WINDOWS, TransDRY, TOUGH COTTON,提高户外和运动服饰领域棉服的性能,让品牌商和零售商意识到棉在这些领域是有竞争力的,并且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美国棉花公司的重点是在加强天然棉纤维功能特性的同时,注重环保,让棉花使用者确信他们的原材料以负责任的方式种植。“公司和全球Cotton LEADS项目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减少棉花种植中水和能源投入,并显著减少环境印迹,同时大幅提高棉花产量。”美国棉花公司亚洲供应链副总监William Kimbrell先生说道。

  在展位5.2-E50,来访者可见到应用了公司及合作伙伴研发革新技术的服装和面料。此外,美国棉花公司专家协助行业了解棉之创新科技环保产品,聚焦产业链机遇,探讨营销策略,为供应链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提供从可持续性发展、消费市场数据、业内洞察、流行资讯到面料开发等丰富资讯和专业知识,帮助纺织企业茁壮成长。

 

  背景介绍:

  美国棉花公司(Cotton Incorporated, 简称“CI”)是一家致力于推广棉制品的非营利性机构,由美国陆地棉生产商和棉制品进口商出资成立。公司的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纺织技术研究和推广活动,增进棉制品的需求量和附加值。美国棉花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积极从事新产品开发和提高棉制品性能。

  Cotton LEADS项目由澳大利亚棉花协会与美国棉业携手创办,秉承基于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运用以及供应链可追溯性的五大核心原则,旨在为生产企业及品牌商、零售商提供一个可靠且负责任的棉产品供应链解决方案。长期以来,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棉花种植者以及行业机构在投资研发、实践探索和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堪称表率,从而促使两国的棉花生产模式不断得以改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