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从“一块布”到“一种生活方式”,新品亚麻面料广受追捧!
2017-10-13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7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进入第二天,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麻麻麻”亚麻生活方式面料一经亮相,便受到麻纺行业领导和众多品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从“一块布”到“一种生活方式”,新申亚麻发掘共建、共享、共生、共赢理念,面向可持续发展的亚麻未来。

 

 

 

  共建:存在一种“亚麻风格”

  习惯了现代文明,偶尔怀念起大自然的一抹绿;用惯了化纤制品,竟也思念起天然面料触及皮肤的瞬间。亚麻这种天然纤维皇后,触发了人们对于绿色原生态的本能向往,使人们达成一种共识:世界上存在一种“亚麻风格”。它代表着吸湿导热抗菌的舒适,质朴优雅的审美,拥有“亚麻风格”的人,一定是内心道法自然,气质高贵脱俗之人!

  新申所选用的比利时及法国诺曼底亚麻,是世界上顶级亚麻纤维之一,面料挺括清爽又不浮华,低调素净又很高贵,独特的褶皱是使用者自信随性、端庄大方的象征,优质的原料让“亚麻风格”更彻底地体现。

 

 

 

 

 

 

  共享:无处不绿色,人人享健康

  一块亚麻布,如何演绎出一套健康生活方式?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给出了详细的解答。针对不同生活领域、不同人群分门别类地设计研发亚麻面料,是“麻麻麻”最亮眼的特色之一。在衣橱里,亚麻面料是近年时尚界钟爱的材料之一,亚麻时装绝对给你先人一步的fashion;在卧室里,裹着亚麻被子躺在亚麻床单上好入眠;在客厅里,亚麻布沙发、抱枕、亚麻窗帘营造自然古朴的氛围;在餐厅厨房里,亚麻布做成的桌布餐巾不仅吸油除污,还能衬托出漂亮餐具的雅致……

  新申此次主推的亚麻男装面料、女装面料、童装面料和家纺面料,风格划分一目了然,展示清晰便于挑选。难怪,来新申展位参观的,不仅有急需为自家品牌物色新面料的采购商、设计师们,还有普通大众消费者。在亚麻所制的床品、沙发上感受一番,打开亚麻生活方式新天地,也许正是他们一直所希望的“身在城市,活在自然”式生活。

 

 

 

  

 

  

 

  共生:大健康时代的新突破

  人们对时尚化、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新申亚麻在面料设计上进行探索,“亚麻风格”在传统定义上多了时尚与文化内涵。2011年与设计师孙林的携手合作是这一突破的开端,随后培养创客形成孙林设计工作室,形成一种不同以往的、融合亚麻天然健康特性与现代时尚美学于一体的亚麻面料,在市面上受到广大品牌消费者的欢迎。

 

 

 

  共赢:亚麻生态系统——新申亚麻村

  一块亚麻布价值几何?当它做成产品呢?做成一系列生活方式呢?再扩大一点,如果形成一个亚麻生态系统,这块亚麻布的价值就无可限量了。新申亚麻村,就是这样的亚麻价值共赢之地。

  这里不是单向购买面料的销售场所,而是互动式、体验式的亚麻文化创新基地:消费者了解亚麻前世今生,感受亚麻面料打造的生活方式,体验文化休闲旅游;设计师创客集结,紧跟时尚趋势进行面料设计研发,个性定制满足消费者需求。每个人都在这里找到价值,共赢未来。新申亚麻村,将亚麻从小众变为大众,让一块亚麻布从有限变成无限!

  展会上的新申“麻麻麻”,让亚麻从“一块布”到“一种生活方式”完成华丽转身。在共建中发现“亚麻风格”认知,在共享中享受亚麻生活方式,在共生中寻求新突破,在供应中面向可持续发展的亚麻未来,这是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的责任与梦想,也是所有人可享受的未来健康生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