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亿订”时尚品牌孵化与数据化运营
——CHIC2017富力•环贸港专场论坛隆重举办
2017-10-13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12日,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商业论坛上,来自富力•环球商品贸易港的副总经理兼互联网中心总经理周欣受邀与在场观众探讨了《时尚品牌孵化与数据化运营》,从产业互联网视角解析新零售时代下的时尚品牌成长路径,论坛现场来自各地的专业观众反应热烈。

 

 

 

  时尚品牌如何在新零售时代下成长?周欣首先结合行业案例为在场观众深度分析了当前时尚品牌发展阶段及趋势,及各品牌经营所遇困境,获得行业内人士的强烈共鸣。周欣表示,全渠道营销、社交化能力、快反供应链,这三点已经成为时尚品牌竞争成败的关键。从以上三个维度重新梳理品牌竞争力,并快速补全短板、发挥长版,则是时尚品牌经营者需要马上采取行动的。

  周欣重点对在场来宾阐述了时尚品牌数据化运营模式,富力•环贸港作为时尚产业运营商推出了时尚产业B2B电商平台“亿订”,通过一手货源、智能买手匹配、全网销售数据链接,让品牌快速匹配合适的买手。通过入驻“亿订”,时尚品牌可以专注设计与品牌建设,“亿订”帮助匹配买手、完善快反供应链。通过智能匹配与全网销售数据链接,买手也可以享受到数据化采购的便捷与品质保证。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秋季)为期三天,聚焦“科技、时尚、绿色”,赋能产业全局。本届展会汇聚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783家展商、815个品牌参展,展出面积53000平方米,共有时尚男装、最美女装、烂漫童装、环球风尚、匠心皮羽、设计力量、流行配饰、ODM智造、配套资源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及CHIC-潮流品牌展、时尚箱包展览会两个展中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CHIC SHOWS、商业论坛及展区活动,从整合终端渠道、洞悉趋势动向、聚集优质资源入手,满足不同类别参与者的各种需求。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