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丝绸·联结世界主题展华丽亮相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2017-10-16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贯彻《茧丝绸行业“十三五”发展纲要》,提升中国丝绸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商务部(国家茧丝办)于2017年10月11日-13日,在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期间举办了“中国丝绸·联结世界”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是商务部(国家茧丝办)2017年中国茧丝绸行业整体宣传第三站,按照产品功能设置丝绸服装、丝绸服饰、丝绸家居(家纺)、丝绸面料、丝绸礼品、其他六大板块,选取丝绸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为参加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的中外客商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国丝绸新设计、新花色、新品种、新功能,突出中国丝绸的“绿色、品质、文化”特质,为国内外客商搭建“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动世界丝绸业稳定发展。

  展览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期间,引起了广泛关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