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OTTON USA带来棉花新创意
2017-10-16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11-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展览会上,COTTON USA向全球纺织服装行业展示WHAT'S NEW IN COTTON(棉花新创意),包括采用创新技术生产的富含美国棉花的面料。

 

 

  这是继九月的巴黎PV展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美国棉花公司和Supima再次联合参展,展示棉花的新创意,包括技术、面料混纺、性能、设计和时尚等方面的创新。

  “创新是COTTON USA成为全球信赖美棉的一个重要原因。”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和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表示。“这次展会上我们开创性地设置了棉花新创意区域,展示能够为品牌带来棉纺和棉混纺面料的新启发的创新技术或想法。”

 

 

 

 

  在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E50的展位上,展出了COTTON USA吊牌的服饰以及科技新品。如:让人们在运动后感觉更舒适的美棉服装;在炎热天气中保持凉爽的无汗短袖T恤和牛仔服装。“我们的目标是启发纺织行业的所有人思考美国棉花所蕴藏的巨大商机,并欢迎大家来参观我们的展位,了解有关创新面料的更多信息!”毛凯琳说道。

 

 

 

  展位上除了展示出最新科技成果外,还有展板通过人物介绍分享给参观者COTTON USA可持续性的历史故事。150年持续在土地种植棉花的棉农家族,科研实验室内的科技人员等。这些都丰富地展示了COTTON USA为美国棉花行业促进科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

  在三天的展览时间内,COTTON USA还介绍其与全球领先品牌和零售商的合作,以及如何授予COTTON USA商标的使用权——在最近的消费者调研表明,COTTON USA商标对消费者具有高价值并且可以推动偏好和更高的价格。

  “在COTTON USA,我们致力于为整个供应链提供交流机会、持续教育以及最新的研究和技术创新。”毛凯琳补充道,“这是我们为整个行业提供的高价值的一部分。”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