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布兰迪克与香港最佳太平洋公司签署合资协议
2017-11-22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与全球合成材料制造商香港最佳太平洋公司(Best Pacific)的合资企业中,斯里兰卡的主要出口商之一布兰迪克(Brandix)将为快速发展的运动服装和运动休闲领域带来机遇。该合资公司将由香港最佳太平洋公司进行管理与运营。

  两家公司在斯里兰卡科伦坡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计划在Pannala建造一家制造合成织物和织带的工厂。

  布兰迪克首席执行官Ashroff Omar表示:“这个合资企业将推动布兰迪克向消费者提供最具创新的产品。

  最佳太平洋集团与马莎百货,Spanx,凯旋,维多利亚的秘密,华歌尔,Aimer,Chantelle,Embry Form和Maniform等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集团不仅为这些品牌生产合成材料,而且还共同开发新材料和产品,以便为其产品开创新的市场与发展趋势。

  作为斯里兰卡“年度最佳出口商”之一,布兰迪克是当地服装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概念的先驱,在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被《品牌与金融》杂志列为斯里兰卡最有价值的出口领先品牌之一。(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