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面料展:领略商贸X时代 把客户带到你的身边
——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回顾
2017-11-22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下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于10月13日画上圆满句号。全球业界再次共聚上海,近5000家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携各自最新系列产品以及创新成就,于11个展馆中登场展示。凭借全面的服装面料及辅料产品范围,本届展会吸引超过77,000名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贸易买家到场采购。连续三天的订单定货、关系建立和全方位潮流解读更吸引了大批行业同仁瞩目。

  在信息沟通方式无比便捷的商贸X时代,对于展商和买家来说,intex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仍旧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很多参展商都表达了这样的想法,在这里见到了一直以来想见而未有机会拜访的新客户,也能再次遇见老客户。展会为企业带来的采购商数量的增加是直观的,从参展商不到两天就发完名片、加急快递更多过来,从展位工作人员不停写客户需求,摞成小山一般的接待单中可见一斑。

  市场太大,一年365天,凭借着一双脚未必能带你走到每一个想到达的客户身边,而intex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却可以用短短3天时间,将这些客户不远千里万里带至眼前。

 

  规模宏大 尽展行业风采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展示范围涵盖各种服装面料及辅料产品,一展容纳全球精品。2017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规模再次刷新记录,超276000平方米,融汇各行业明星新秀同登舞台,聚集产业链资源共享纺织盛会,现场强手如云,汇集来自全球的优秀面辅料企业,尽展国际展会风范。

  容纳化纤、丝绸、蕾丝、印花、皮毛、提花一应俱全的时尚女装面料区,吸引了盈艺、恒力、金点子、大江纺织、达利丝绸、邑欣数码、巴瑞面料、天一纺织、纺一、凯喜雅、红绿蓝、纬一等众多大牌;正装面料区中,如意、阳光、南山纺织、诚上诚、丹毛、富丽达、岱银、天堂鸟、康平纳等明星企业带你感受笔挺考究兼具功能的正装体验,更有欧堡纺织、金陵纺织、占姆士、新高印染等众多企业带来一件驾驭众多场合的衬衫面料区;柔韧出众的棉麻休闲面料区内,宁纺集团、魏桥纺织、华茂佰斯特、新乐祺、中恒大耀、永新纺织纷纷到场。

  在顶级工艺装点丹宁海洋的跃动牛仔区有最时尚的律动,汇集北江纺织、黑牡丹、前进牛仔布、致兴、兰雁、西布朗、望春花、恒亮、众恒染整、鑫兰等领军企业;纽扣、拉链、绳带相聚也能演绎高调精彩的辅料视界区里,吉田拉链、金秋弹性织物、天马衬布、山木新材料、盛意成、奥亚织造提供更多选择;助力人类挑战极限的功能/运动面料区中,创伦纺织、海天材料、旭荣集团、新凯盛、金辰针纺织、恒诺纺织、华阳新材料、佳联印染在这里展示超越的内涵;创新设计直线交易的花样设计区内,众多海内外设计力量荟萃展示......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集结数千家全品类面料企业,满足了服装企业对采购面料产品的强烈需求,更是以优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功能花样设计来切合年度发展主题,成功吸引了全球买手们的热切关注。凌致、森马、迪卡侬、拉夏贝尔、爱帛、欧迪芬、雅戈尔、九牧王、江南布衣、太平鸟、海澜之家、依恋、美特斯邦威、朗姿、无印良品、上田、利郎、波司登、李宁、七匹狼等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纷纷到场采购,再次引发国际商家和买手对面辅料的浓厚兴趣。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纺织专业展会,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之大每一届都刷新记录,将外在与内在之大,融会贯通,让每一位参与者徜徉其中,感受行业大成。

 

  看点众多 把握需求痛点

  对于2017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而言,展馆多、展商多、观众多……早已不言而喻,活动多、论坛多、新品多、趋势多……更让人目不暇接。

  35+9场专业讲座,汇聚流行趋势、可持续发展、技术、市场信息及营销策略、法律、产品发布会6大维度内容,专业精英分享专业智慧,系统化逻辑串联系列化专题,探索,论道,把脉全球纺织服装发展大趋势,热点难点一网打尽。主办方在展会期间举办的多场行业论坛,使场馆成为理念碰撞的海洋。此外,技术创新空间汇聚尖端科研成果,探讨行业未来,寻求发展契机。

  江苏阳光尚溪高级呢绒有限公司在3天的展会期间接待了300余个采购商,期中超过7成都是老客户,目前都在剪样阶段。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我们最新开发的圈圈花呢受到了釆购商的关注,这一面料最大的优点是男女装都可以使用,而且休闲感非常强,穿着也更加舒适。另外,我们的针织面料也受到了采购商的普遍关注,针织面料的舒适随意性迎合了现代人对生活中宽松环境的要求,目前订单呈上升趋势。”

  日本岛精机(Shima Seiki)联合产业链“小伙伴们”共同参展,现场提供一站式的针织解决方案。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近年来针织服饰热度上升,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什么样的纱线可以做成什么的产品。在日本岛精机倡议下,才有了上下游合作伙伴们第一次的联合参展。“这种形式非常好,几天以来联合展区内客流量很大,我们收获了一批合作意向很大的客户。”上海诺仪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婉瑜说道。

  在泷定大阪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的展位上,几位国内品牌的采购商对一款刺绣面料爱不释手,他们已经在这里坐了很久,丰富的面料品种、精致的做工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 “通过今年春季和秋季两季的展览我们结识了更多新客户。这次展会上每天都有100多人次的采购商前来洽谈。“该负责人表示,现货面料在购买数量上有着很好的弹性,可以满足采购商小批量和大货需求,配货时间也很快,国内3周左右就可收到日本公司寄来的货品。

 

  服务精准 增客户扩资源

  从商贸对接到细致服务,不断提高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参展体验一直是主办方的追求。为了更好地满足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不同诉求,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推出了移动端电子会刊,日程、趋势、展商信息一手掌握,更有展位路径规划便于寻找。

  此外,电子登录、线上预登记等便捷服务得到了进一步推广及升级,餐饮区、休闲区、充电区等特色多功能区,通讯功能保障车、医疗中心、祈祷室、按摩区、双向摆渡电瓶车、从展馆开往虹桥枢纽及9号线地铁的闭馆班车等多项服务都越发全面周到、温暖贴心。从采购商角度出发,用心提供周到服务的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自然收获了多方好评。

  谈及对于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商贸对接服务的感受,一位展商表示:“想要见的客户都见到了。以前公司以生产欧美订单为主,通过参加intertextile,接触了更多国内企业之后,国内业务部分也有了很大发展,因此以后还将继续参展。”

  如意控股集团本次以“产业乐章如意交响”为主题,以正装面料、牛仔为主线,全方位展现如意纺面料、如意英国泰勒高端面料、衬衫面料、毛纺面料、数码印花以及牛仔产品的奢华系列、高弹系列、功能性系列等最新展品,展位人气高涨,相关最新产品在展会期间受到了广泛关注。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天内,不少海内外专业买家都来到了如意的展位进行商贸接洽,并对本次带来的新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平台上,如意也再次向行业及社会各界展示了自身的风采和实力。”

  从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创办以来江苏阳光就一直参展,每次都会有不少收获,连续参展让企业收获了很多新客户。作为旗下的高端面料品牌,SUNDIVO(圣迪威)在展会上与一个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展会使SUNDIVO的客户群体变得更加丰富。“目前采购商对面料新产品的要求更加多样化,多品种、多组份、多花色是今后面料开发的发展趋势。”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科德宝宝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展位,来自温州的三个知名男装品牌的采购商已经在这里挑了3个多小时,“组团”寻找适合各自品牌服装的衬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每天都有一两百人次的洽谈数量,业务人员一直不停的输入采购商的信息。“我们不打价格战,而是以服务和质量取胜。”负责人说道。

  处在行业改革的时代,行业需要更多的相聚、交流与互动,今秋,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为行业同仁搭建了最为直观的采购对接平台,将全球优势资源汇聚,为行业发展再供助力。2018年3月14-16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让我们再次相约,携手启航。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