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穆迪表示到2018年亚洲企业将实现稳定的盈利增长
2017-11-24
分享至:

  CTEI网讯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表示,稳健的经济扩张和企业盈利增长将支撑2018年除日本以外的亚洲企业的信贷质量稳定性,而再融资的要求也将是可控的。穆迪对亚洲和中国的房地产、钢铁,炼油和销售,电信和电力行业前景预测稳健。

  穆迪公司副董事兼总经理克里斯帕克(Chris Park)表示,货币政策的逐步正常化将支持该地区企业的近期流动性需求。他引用的是该公司最新的报告《非金融企业——亚洲(不包括日本),2018年展望》

  中国企业的GDP增长率将达到6.6%,运营效率提高和商品价格稳定将支撑适度的收入和现金流增长。印度企业在稳健的经济增长和产能增加的支撑下,信贷形势的改善将继续保持健康的盈利增长。

  根据穆迪(Moody's)的新闻稿,在这些地区约88%的投资公司和68%的非投资公司在2017年10月底,前景稳定,分别比一年前的63%和55%有所上升。

  穆迪预计,2017年—2018年二十国集团的增长率将略高于3%,高于2016年的2.5%,而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于2018年缓慢减速,原因是政策刺激措施减少。

  Park说,在这些健康的宏观条件和稳定的流动性下,亚洲的负面评级也将下降。但是,美国贸易政策中潜在的贸易保护主义转向可能会对贸易依赖型经济体构成风险。

  进一步的下行风险包括朝鲜半岛的军事对抗,造成韩国的生产损失和该地区供应链的中断。而且由于改革措施不力,以及亚洲企业的连锁反应,中国经济增长明显放缓。

  另一方面,上行风险包括中国主要刺激计划的增长加快,区域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增长;美国和欧盟经济增长强于预期,加之美国利率正常化的影响有限,导致亚洲企业的出口和收益增加。(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