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亨泰:HT-AM400 全自动毛巾横头缝纫机在上海纺机展亮相
2017-11-29
分享至:

  CTEI网讯 对于浙江温州亨泰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来说,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上海纺机展,用公司董事长苏尚杰的话来说,展会位置不错,展会上意向客户也不少,对参展的整体效果很满意。

 

浙江温州亨泰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展位

 

  本次展会上,亨泰带来了公司2016年新推出的产品HT-400全自动毛巾横头缝边机,本产品操作简单,据苏总介绍,这台机器可以实现无人化操作;智能控制,每一件产品线迹工整,规格精准如一;并且效率极高,一台机器相当于10位熟练操作工的产量,也就是用普通的机器一天生产1000条毛巾,但用了HT-400全自动毛巾横头缝边机,一天就可以生产10000条毛巾,裁剪、缝边、加标签一次成型,并且不会像人工操作存在缝纫不均匀的情况,能为企业节约大量的人工成本,并且这台机器一年半就可以为企业收回成本,一年半以后企业赚的就是纯利润。当问到苏总出于什么想法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这款产品的研发时,苏总介绍说,2012年,他看到毛巾企业的生产效率很低,然后就考虑,能否研发出一款又快捷又便利的产品,提升毛巾企业的生产效率。经过亨泰研发团队多年努力的研发、试验,同时吸收国外先进的自动化设备经验,终于在2016年研发出HT-400全自动毛巾横头缝边机,这台机器也填补了国内全自动毛巾横头缝边技术从无到有的空白。该机性能稳定,技术领先,自动化程度高,在本届展会上,就受到了很多毛巾生产厂商的喜爱和信赖。

 

浙江温州亨泰缝制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尚杰

 

  在问到苏总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时,苏总满怀信心的说,接下来要拓展除了毛巾、浴巾以外的市场,像家纺行业,市场潜力巨大,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亨泰缝制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缝纫机专业供应商。今天的亨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特种机生产基地之一,产品活跃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

 

 

HT-AM400 全自动毛巾横头缝纫机

 

  亨泰缝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服装之都温州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的缝制设备生产企业,目前温州几大外贸企业的缝制设备出口核心客户,拥有连续15年的银行AAA资信,在一些重点产品技术开发方面,获得了市科技局和省科技局的嘉奖和表彰。近10年来公司出口及内贸业务量均保持在每年30%的递增速度。亨泰在上海和温州设有两大贸易机构,在亨泰人的努力下,亨泰牌系列产品远销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印度、日本、巴西等国。

  亨泰还是国内唯一生产八大系列珠边机及各种特种机的专业厂家,聚集世界各国先进技术为一体,是目前上世界珠边机设备领域最具权威的供应商。产品包括包括珠边机系列,全自动圆头锁眼机,全自动运模机,上袖机,多功能双针花样机等系列产品。

 

HT-AM400 全自动毛巾横头缝纫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