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三技工业携新品上海纺机展亮相
2017-12-01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27日,三技工业携带公司新产品,两台染色机、一台定形机,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上亮相。

 

三技工业海外市场部经理潘汉武

 

  展会现场,记者采访到三技工业海外市场部经理潘汉武。据潘汉武介绍,随着中国印染行业市场成本越来越高,印染行业企业逐渐开始走向两极化:一、印染行业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向产量大、品种单一的方向发展,企业靠薄利多销生存;二、印染行业企业往高附加值、高端的面料染色后整理方向发展。本次展会,三技工业带来的三台机器就是专门面向高端面料市场推出的,像泳装布、高弹力布、经编布等。目前染色解决方案用到能耗比较高,产量及效率都较低,三技工业本次展会推出的染整解决方案很好的弥补这个缺陷。

  目前三技工业已经研发出来第一台高温涌泉染色机,已经处于试验阶段,在客户工厂里进行运行理想。这台机器的特点是张力非常低,敏感织物像腈氨布、罗马布,放在普通水流机里做,布面折痕多的同时,因受到张力过大而产生变形。目前的解决方案是放在长型染色机里做,该解决方案的缺陷是能耗过高,资源消耗较高,不适合新形势的潮流。三技高温涌泉染色机经过在客户厂里实地测试后,验证了该机型做出来织物的克重甚至比长型染色机做出来的织物的克重要高,这意味着它对织物的张力更低。

 

ASHM高温气液中样染色机

 

  第二款展示机型是已经成熟的ASH plus高温气液染色机,这台机器是国内第一台50公斤、小批次的低能耗气液染色机,集气流和水流染色优势为一体,同时衍生出自身的独特性能。该机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原理,提高中了织物匀染性和抗折皱性。该机型具备对染色工艺要求低,染色 “一次成功率”高,水洗效率高等特点。除了满足常规织物染色外,三技中样气液染色机对于敏感的紧密度高和高弹力织物来说,第一,它沿用了传统的气液染色技术,延续了优良的染色匀染性和布面效果。第二,通过降低提升速度,降低了织物在缸体内受到的张力。

  这两款染色机也是目前公司在这次展会上主推的产品。

  第三种展示机型是5388L垂直水平链条定形机,专门为轻薄、敏感、高端、高附加值的织物设计的一款低张力定形机,沿用的是德国STENTEX的垂直水平链技术,配合全PLC的精密控制,以及克朗茨Convey-Air风喷咀技术,对整机中,织物受到较大张力的地方进行了优化,使得轻薄、对张力敏感的织物在定形过程中得到保护,获得优良的定形效果,使敏感织物得到柔和的高效后整理。

定形机5388L

  提到本次展会参展目的,潘汉武说,三技工业本次展会旨在为在面向高附加值、高端面料产品的印染企业展示三技工业最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三技工业的产品,能够从真正意义上帮助国内外印染行业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据了解,三技工业集团创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气液、溢流染色机,定形机等染色及后整理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推广的机械制造企业。未来公司也会更加专注技术的研发,给印染企业提出更多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的解决方案。不忘初心,三技工业会一直为染整事业提供多技术、多解决方案的方向,一路走下去。

 

三技工业展会现场

 

  (记者:吴昕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