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日本Mimaki将于2018年在Heimtextil展会上展示数字纺织品印花机
2017-12-08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1月9日至12日在德国举行的全球家用纺织品贸易展览会上,日本Mimaki印染机制造商将会展示其最新款数字纺织品印花机,其将在6号展厅,D10展位。

  今年,Mimaki邀请所有家居用品的设计师和制造商走进他们在展台上大型宽敞的平台,体验数字印花纺织品和装饰品的美丽。游客将能够近距离接触,感受各种各样的印花产品,如床单,靠垫,浴帘,壁纸,地毯等。这不仅反映了Mimaki印染机解决方案的多功能性,而且还将成为新兴市场趋势的晴雨表。游客将受到启发和引导,以便重新审核自己的设计和生产策略,并激励他们引进数字印染机设备。

  在展会上,Mimaki将为各种天然和人造织物展示其高效和经济的纺织品印花。Mimaki Tx300P-1800和Tx300P-1800B是高度灵活且易于使用的数字纺织品印花机,同时使用两种不同类型的纺织品油墨。这种双墨水设计,将能够在棉花上使用纺织颜料墨水进行印染,并且在一台印染机上使用热升华技术,使墨水在聚酯上进行印染,而无需花时间麻烦地更换墨水类型。由于这些是纺织品中最常用的两种墨水类型,因此无论印染的织物类型如何,Tx300P系列都可以快速启动并使用。像所有Mimaki纺织印花机一样,这些印花机能够提供精美的图像和细节,以满足最苛刻的设计要求。

  Mimaki提供各种印染机,从入门级印染机到高容量环保的大幅面印染机。Mimaki油墨经过Oeko-Tex认证,产生绚丽的色彩,包括黄色和粉红色荧光墨水等等。(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