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德国卡尔迈耶在越南开设新工厂
2017-12-11
分享至:

 

  CTEI网讯 德国领先的纺织机械公司卡尔迈耶(Karl Mayer)宣布,经过9个月的充分准备,公司已经于2017年11月13日在越南正式开设了新工厂。卡尔迈耶是德国纺织机械市场的领导者,为经编、技术纺织品和经编织物方面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开幕式当天,Karl Mayer并为越南工厂提供课程的培训师,Illies,Kuna Robert和Wu Chun Yan,以及来自Karl Mayer香港的销售经理Eddy Ho 共同参加了开业庆祝活动。

  来自越南河内和胡志明市的嘉宾参加了2017年11月13日至17日举行的首次活动,随后于2017年11月20日至24日举行了第二场活动。

  卡尔迈耶致力于拓展东南亚市场,越来越多的越南制造商购买卡尔迈耶经编机。为了满足当前的市场需求,Karl Mayer将提供更多产品相关的学习课程,帮助客户熟悉Karl Mayer机器的理论和操作。

  卡尔迈耶研修班的越南学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WKB培训课程,包括机器理论,经编织物结构的研究,纺织计算和培训机械的实际工作。此外,Karl Mayer越南车间将提供额外的机器维修介绍和操作技术更新培训课程。

  培训班将包含经纬编介绍,Karl Mayer经编机结构和技术特点,零件的作用和解释以及编织元件的动作和同步,以及详细解释和实践KAMCOS经编机。(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