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全美零售联合会:2017年11月份的美国零售业就业人数增加
2017-12-13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零售业在2017年出现了增长,11月份创造了12900个就业岗位,而10月份的就业岗位减少了10300个。然而,包括在线销售在内的服装和服装配件商店的就业人数有所减少。12900个新工作岗位不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餐馆。

  全美零售联合会(NRF)在最新发布的就业数据发布会上说,三个月的平均就业人数增加了4400个。

  根据NRF的预测,临时假日员工的年度招聘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保持在50-55万个岗位之间。

  NRF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说:“这是我们全年看到的最强劲的涨幅之一。预计假期期间就业人数会增加,零售商预计假日销售会有强劲的增长,整体经济增长也会在这里得到确认。我们也看到了其他经济领域的新工作岗位,特别是工业领域,这意味着更多的零售需求和更多的零售工人的需求。”

  11月的平均时薪增加了64美分,同比增长了2.5%。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ur)表示,失业率为4.1%,与去年10月持平。

  全美零售联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贸易协会,代表着包括美国在内的45个国家的百货商店、家居用品和专卖店、杂货商、批发商、连锁餐厅和互联网零售商。(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