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奥地利最大的纺织企业Palmers 纺织公司将仓储业务转交Fiege公司管理
2017-12-13
分享至:

 

  CTEI网讯 奥地利最大的纺织企业Palmers Textil将仓储业务交给合同物流供应商Fiege。大约100万件商品和装饰材料仓库加上商店配件等都已经被转移到维也纳的Fiege物流中心。在此之前,Palmers自己在维纳纽道夫(Wiener Neudorf)拥有自己的仓库。

  Fiege整理了两个仓库的托盘架,并建立了一个多层的现代化的货架系统。

  在此之前,帕尔默已经在维纳纽多夫自己的仓库里经营。Palmers的执行合伙人、CTO兼首席执行官卢卡威瑟(Luca Wieser)表示:“随着仓库离开维纳纽多夫(Wiener Neudorf),维纳纽多夫工厂的帕尔默纺织(Palmers Textil)时代即将结束。通过与Fiege集团合作,我们认为Palmers的物流业已经做好了准备,以满足现代商业企业的需求。”

  Fiege不久将向维也纳南部的Palmers欧洲网上商店客户提供服务,此外还有大约300个Palmers分支机构和维也纳传统企业的销售合作伙伴的电子商务订单处理将在6个月内交给Fiege集团。Palmers最近决定让威斯特伐利亚的时尚物流提供商负责其完整的物流流程。Wieser补充道:“整合供应链流程的明显优势,使在线和线下业务的运营进一步朝着使公司更加高效和灵活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Fiege的董事总经理、时尚和在线零售主管Christoph Mangelmans说:“我们很荣幸能有这样一家知名的传统公司信任我们,并让Fiege在维也纳负责物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与客户一起持续优化供应链。”

  同时,Fiege将接手Palmers的后勤工作,以确保工作的连续性。Mangelmans说:“很多员工都很熟悉Palmers的后勤工作,因为他们长期以来都在这里工作。”这些知识和经验不会消失。”(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