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英国零售商协会对退欧谈判的取得突破表示欢迎
2017-12-14
分享至:

 

  CTEI网讯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对欧盟和英国脱欧谈判最新的一份联合报告表示欢迎。在这份报告中,在英国 的欧盟公民的权利将得到保护,反之亦然。双方达成了这些项协议,使英国第一阶段的脱欧谈判顺利结束。

  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国之间也不会有“硬边界”。

  英国和欧盟官员本周将举行欧洲理事会(European Council)峰会,并需要为该协议提供官方支持,以启动下一阶段的谈判。

  据英国媒体报道,欧盟公民在英国零售业中所占的比例很大,英国零售商协会警告称,如果他们的权利得不到保护,就会出现劳动力短缺。

  英国零售商协会的欧洲和国际政策顾问William Bain表示,BRC希望消费者不会因关税或繁重的关税壁垒而面临更高的成本或延迟送货。(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