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15个贸易协会敦促各国维护世贸组织制度
2017-12-15
分享至:

  CTEI网讯 15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和行业协会敦促世界贸易组织(WTO)成员国维护WTO体系,支持最不发达国家和消除饥饿,,考虑到新的贸易环境,并采取雄心勃勃的政策计划是对企业至关重要的。

  相关协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世界贸易体系面临重大挑战和保护主义抬头的时代,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焦急地等待各国政府展示其领导力,并允许世贸组织为其提供服务。

  这些协会包括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美国鞋类零售商和分销商,欧洲商务协会,欧洲服务论坛,欧洲外贸协会,韩国国际贸易协会,日本服务网络协会,加拿大全国零售联合会和零售理事会等等。

  这些协会敦促世界各国政府支持WTO体系的正常运作,通过就农业问题举行会谈,采取更加实用的渔业补贴办法和消除饥饿,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贸易体制,支持最不发达国家的经济等。

  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在许多国家,服务行业一直在增长,而且是经济的主要部分,但自乌拉圭谈判以来,世贸组织在相关学科方面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这些协会认为,新形式的全球贸易应该更好地反映在世贸组织的贸易规则中。(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