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波司登公益基金会2017“情暖中国”行动掠影
2018-01-15
分享至:

   CTEI网讯 “情暖中国”是波司登公益基金会主要项目之一。2017年冬季以来,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秉承“以产品暖人、以慈善暖心”的公益精神,携手中华慈善总会等公益组织,向全国十多个省市贫困人群共捐赠羽绒服1万多件,将波司登人的爱心和温暖送到全国的各个角落。

  凛冬里的一件件衣物,一声声问候,蕴藏着点燃生活希望的一份份感动,一朵朵火苗。波司登人以绵薄之力传播善的力量,以赤诚之心传递爱的温度,激励着人们满怀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冀,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2017年12月19日

  情暖德州,温暖一座城

  2017年12月19日,波司登集团、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山东康博置业携手德州市执法局、德州市电视台共同举办“爱心传递、温暖州城”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向德州市主城区环卫工人捐赠3000件价值152万元的羽绒服,送上冬日的关怀和温暖,传播新时代的正能量。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捧着这么厚实的羽绒服,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天气再寒冷都觉得不冷了,谢谢波司登集团及山东康博置业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并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德州的美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12月21日

  情暖铜仁 这个冬天不再冷

  12月,经与苏州市教育局沟通,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决定向官舟镇、黑水镇9所学校380个孩子捐赠了380件羽绒服。12月21日,苏州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绍义一行携带捐赠物资前往官舟镇农庄村捐助。铜仁市教育局领导和官舟镇、黑水镇9所受助学校负责人,农庄小学全体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孩子们接过崭新的波司登羽绒服时,无不流露出满足而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要立志努力学习,决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并用纯真的歌声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2017年12月25日

  情暖雄安 践行“精准扶贫”

  12月25日,波司登集团、波司登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向雄安新区雄县、容城、新安三县贫困户捐赠羽绒服3500多件,助力新区慈善事业和“精准扶贫”。中华慈善总会边志伟秘书长表示,此次“情暖雄安”活动,是波司登与中华慈善总会携手送温暖的第一站。到雄安新区献爱心送温暖,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

 

  2017年12月26日

  情暖大关 让生活越来越好

  12月26日,海拔2000多米的云南省大关县上高桥乡大寨村,一场洋溢着温暖的捐赠仪式在此举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向云南省大关县彝族、苗族等贫困村民、老人送上价值近50万元的1000件羽绒服。

  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心国一行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大寨村的几家贫困户。当地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村2016年人均收入3250元,贫困户占比32.5%。所幸,在党和政府的努力下,通往大寨村的道路已经修好,来自各界的关怀让大关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2017年12月28日

  情暖泰山 第一书记送温暖

  "谢谢,谢谢你们给我送来新衣服,我已经 5、6 年没穿过新衣服了,还是第一次穿羽绒服 ……"64岁的任焕岭说道。12月28日,"波司登情暖泰山,第一书记送温暖" 活动在徐家楼街道白峪店子村举行,将1000多件爱心羽绒服送到贫困户手中。

  此次活动由波司登爱心基金与泰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派驻徐家楼街道办事处白峪店子村的第一书记盛新源联合发起,共计捐助1011件,价值51.4万元,泰山区将有千余贫困户收到这份爱心。

 

  2017年12月28日

  情暖韦家堡 传递爱与温暖

  进入12月,陕西陇县气温已达零下七度,然而位于山中的韦家堡小学的孩子们,却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只穿着一件单薄的洗的发白变了色的校服。当看到苏州园区西交利物浦大学志愿者传递过来的照片,波司登决定向韦家堡小学及时捐赠152件羽绒服装,给孩子们带去希望和温暖。孩子们拿到服装后,第一时间穿在身上,第一次体会到冬天里真正的温暖,纷纷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2017年12月29日

  情暖乡亲 冬天更温暖

  12月29日,天空中飘落的毛毛细雨让人感到阵阵凉意,但在古里镇紫芙社区大院内却是暖意浓浓。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向紫芙社区、紫霞村以及康博村的困难群众捐赠价值20多万元的260件冬衣,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

  “每年冬天看到困难人群挑选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时,满脸洋溢的幸福感和灿烂笑容,我心里暖暖的。很多人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他们还说,有了波司登送来的羽绒服,这个冬天将会更加温暖。”紫霞村村委会负责人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