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土耳其将于与阿尔及利亚合资在Relizane建设纺织工厂
2018-01-18
分享至:

  CTEI网讯 最近,阿尔及利亚工业和矿业部长Yousf Yousfi在Relizane西北部省份决定建设非洲最大的纺织生产工厂“TAYAL SPA”。在这个价值15亿美元工厂中,40%的产量将迎合国内市场,其余的则将出口。

  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报道,阿尔及利亚政府和土耳其Tay集团的Taypa纺织公司将在Relizane的Sidi Khettap工业区分三期建设250万平方米的工厂。Taypa拥有49%的股权,而阿尔及利亚政府拥有51%的股份。

  第一阶段,包括建设八个生产车间,一个纺织学校,将雇用10,000人。竣工后,可能会雇佣2.5万人,年产牛仔面料6000万米,服装3000万件。

  第二阶段包括10家服装工厂,将生产成衣,工业纤维,牛仔布,针织和机织物。

  据了解,土耳其每年出口价值近300亿美元的纺织品和服装。(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