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SATO展示了新的物联网和RFID解决方案
2018-01-19
分享至:

 

  CTEI网讯 佐藤控股全资子公司佐藤全球解决方案公司(SATS Global Solutions,简称SGS)在NRF零售店展示其物联网,RFID,库存可视性和相关商店性能解决方案,将数字购物体验的最佳部分带入实体店。

  最近一个零售系统研究(Retail Systems Research)发现,接受调查的零售商中有70%认为物联网将大幅改变他们的业务方式。通过与零售商合作,SGS正在部署在商店中展示物联网可能性的实例。通过使用连接的设备(如RFID标签,信标和传感器,数字显示器,扫描仪和打印机)在商店内创建数字网格,零售商可以重新设想购物者如何与商店进行互动。这些可以使商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并使商店本身能够鼓励购物者和相关行为来推动销售。

  物联网被认为是复杂,繁琐和昂贵的,并且需要硬件,软件和网络的正确组合。实际上,SGS展示了物联网如何分阶段部署。SGS通过在库存,店员和购物者之间建立连接点来实现物联网的应用。

  如今,低廉的芯片价格和巨大的收益使得RFID成为零售品牌的明智选择。服装上廉价的RFID标签与传感器网络相结合,可以识别商品上的位置数据。这使得网络能够与商店(包括购买的商品,当前在试衣间中的库存,放错位置的商品或商店显示器)共享关于每个标签库存物品的实时,准确的位置和状态信息。

  购物者也从RFID标签中受益。一旦进入试衣间,RFID标签可以自动填充数字显示屏,显示补充产品,甚至历史购物(与购物者的忠诚度数据相关联)。就像在线购物一样,顾客可以获得个性化的推荐,积极促销和建立忠诚度的机会。

  SGS视觉零售平台无缝连接所有物联网输入设备,不断收集数据并提供可操作的见解,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店员。该平台旨在实现可扩展性与可持续性。这简化了数字实现能力,为未来的物联网增长打下了基础。这个战略的最终结果是一个“智能”的商店,并改善了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购物者,店员,经理甚至供应链合作伙伴等等。(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