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彩喷有限公司在2018服装技术博览会上展示数字印染机
2018-01-19
分享至:

 

  CTEI网讯 印度彩喷有限公司在2018服装技术博览会上展示数字印染机。印度彩喷有限公司生产了一种新型的数字印染机,它采用的是日本最新的技术,能将图案完美无瑕地印染出来,同时降低了维护成本。

  TXF印染机去年在FESPA汉堡推出,印染速度高达每小时24平方米,印染分辨率高达1440 dpi,尤其适用于时尚设计师和家纺领域。

  TXF配备有爱普生打印头,同时为实现平滑渐变提供了可变点控制,同时也是皮带驱动,使其适合于面料印刷,包括笨重的纹理面料,或者较薄的织物以及伸缩的织物材料,如针织面料等等。

  该数字印染机采用的是颜料墨水,可以印染几乎任何类型的织物。在涂料印花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因为织物不需要预先或后处理,从而节省生产时间和减少水污染。TXF也可用来与活性油墨一起印染在天然织物上,或者可以分散油墨用于印花涤纶织物。

  印度彩喷有限公司推出了这款入门级数字纺织品印染机,主要用于时装设计师和家用纺织品领域。由于印染机易于印染所有油墨,无论是颜料、活性还是分散的都可以,因此,所有类型的织物,包括涤纶、棉、丝、化纤和羊毛都可以印染,从而为不同的使用者提供了非常广阔的空间。(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