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举办手工艺和服装设计大会
2018-02-06
分享至:

  CTEI网讯 最近的国际会议《重新发现文化:变革时尚》,讨论了在全球设计行业的社会经济背景下,超活跃的印度设计市场。为期三天的活动成功弥合了设计学校,年轻设计师和本土工匠之间的差距,让他们有了全球的声音。

  本次会议由印度最好的手工艺设计网上商店Jaypore与国家时装技术学院(NIFT)联合举办。在这次会议上,Jaypore参与了不同的设计能力的讨论,以进一步促进印度本土艺术的交流,以及该国设计市场在全球舞台上的地位。Jaypore展示了其由NIFT学生设计师和来自印度各地的工匠共同创建的设计工作室,作为其与NIFT及其独立的工匠识别项目Karigar Kahaniya合作的一部分。

  Jaypore还提供了一段关于它与NIFT,印度工艺和设计社区的联系的短片。Jaypore联合创始人Shilpa Sharma说:“Jaypore一直致力于成为工艺集群和设计学院之间的桥梁,我们的总体愿景是帮助工匠和学生设计师在市场价值链上进行工作,并让他们进入全球市场。除了高度本地化的供应链,并提供更多的学生接触是我们与NIFT合作的重要目标之一。我们很高兴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将这些举措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并进一步加强了对所有参与者的了解关于印度手工业界潜在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此次活动中,Jaypore工艺集群开发负责人Meera Goradia阐述了印度的离线和在线工艺品行业的情况,以及正在帮助其发展目前无组织结构的发展和举措,以及网上零售业如何开创新部分的途径。总的来说,这次会议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事情,帮助所有利益相关者更好地了解印度手工艺和设计市场。他们还深入了解了在线路线如何推动这个行业在国际层面上具有竞争力,以及NIFT和Jaypore所采取的举措的不同之处。(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