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不对PSF进口征收反倾销税
2018-02-07
分享至:

  


CTEI网讯 印度反倾销和联合关税总局(DGAD)在印度商务部的领导下,已得出结论,对从中国、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进口的涤纶短纤维(PSF)进行反倾销是不合理的。调查期间为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的18个月。

  该调查是在Alok行业有限公司、Indo Rama syn(India) Limited和Bombay染色& Mfg申请后发起的。

  这项调查是由Alok工业有限公司,印度拉马合成材料(印度)有限公司和孟买印染有限公司提出申请,要求对进口非染色PSF的反倾销税从0.6到6不等,但不包括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再生PSF和特种纤维,即阳离子染料,阻燃剂,低熔点和双组分纤维。

  非染色的PSF从0.6到6不等,主要是用于纺纱成100%的PSF,或与天然、人造和/或合成纤维用于纺织、缝纫线、其他工业纺织、非织造应用等。

  DGAD在最近公布的最终结果中表示:“尽管在POI中考虑的产品(PUC)的进口与基准年相比增加了。但是,与印度的总需求相比,这个量并不大。进口份额仅为7%,不足以对国内产业造成重大损害。”

  DGAD通知说:“与相关主要国家的正常价值相比,PUC已经以倾销价格从所有这些国家出口到印度。然而,同样的情况并不仅仅是对国内产业造成实质损害的原因,这些反映在对各种经济参数的分析上。”

  调查的结论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倾销对印度国内产业造成了实质损害。从印度国内产业的生产能力、生产与销售量、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积极增长来看,这是显而易见的。(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