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内阁批准2018-2023年度的纺织品政策
2018-02-08
分享至:

  CTEI网讯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内阁批准了2018 - 2023年的新纺织政策,以吸引3600亿卢的投资,并创造10万个工作岗位。降低电价和提高纺纱厂的资本补贴是该政策的两个关键方面,它把“马哈拉施特拉邦制造”的理念扩展到棉花产业和丝绸业务。

  根据印度英语日报的一篇报道,在Vidarbha,马拉瓦达和北马哈拉施特拉邦设立工厂,其目的是为了减少各个州和棉花产区的区域不平衡,但是其他地区报告了大量的农民抗议事件。

  根据政策,将为纺织集群和服装园区建设基础设施,这也意味着将在维达巴地区建立纺织大学。

  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纺纱厂由于电价较其他州高,所以造成了损失。因此当地鼓励纱厂建立自己的太阳能发电站。

  新纺织政策说,对服装加工厂,纺纱厂和电力机械现代化工厂的资金补贴将大幅增加。并建议对加工工厂给予45%的资金补贴,对纺纱厂和电力机械现代化工厂给予25%的补贴。该政策还提议在维达巴,马拉斯瓦达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北部的加工和服装公司提供20%的额外补贴。(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