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3月面料展开启纺织新形象 阔步进入新时代
2018-02-08
分享至:

  CTEI网讯 近日,一组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让中国纺织人更加振奋。2017年1~12月全国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2669.5亿美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53%(以人民币计同比增长4.35%),扭转了连续两年下降的局面。其中,纺织品累计出口总额1097.7亿美元,同比增长4.46%(以人民币计同比增长7.42%);服装累计出口总额1571.78亿美元,同比下降0.42%(以人民币计同比增长2.31%)。可以看出,2017年,在全球经济缓慢复苏、国内稳增长政策的双向带动下,纺织品服装出口持续回稳向好,在连续两年下降后再次恢复增长,步入稳定发展区间。

  在行业再次迎来出口利好机遇的当下,蛰伏归来的中国纺织面辅料企业将拿什么来迎接国内外市场新一轮的检验?3月14~16日,2018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震撼集结。本届展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计7个展馆,展出面积超18.7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约2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0家行业领先的面辅料供应商携带最新产品参展,展示最新产品、最新工艺、最新设计,一展领略新时代纺织全新形象。

 

  七馆 看尽面辅料最新潮流

  6.1号馆正装面料、衬衫面料以及男装流行趋势集中在此,展示各自特色产品。

  6.2号馆跃动牛仔展区、休闲装面料共同展示新季风采。

  7.1号馆时尚女装面料的人造毛皮毛绒、皮革、皮草、丝绸、印花、数码印花、提花、花样设计、休闲麻面料以及流行趋势时尚概念区将诠释时尚女装面料前沿风尚。

  7.2号馆女装流行趋势以及时尚女装面料的针织、化纤两大品类精品产品尽揽其中。

  8.1号馆内衣/泳装面料及辅料视界将分别展示新季品类大热产品。

  8.2号馆时尚女装面料的棉、绣花蕾丝以及功能/运动装面料三大品类集中展示。

  5.2号馆为海外参展商区,继续开设时尚欧洲馆、精品毛纺区、花样设计区、可持续发展专区及功能面料区等,来自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参展商展示前沿科技。

  来自国内外的各品类面料商将集中展示各自最新产品,其中不少产品将是首次亮相。多位面辅料展商负责人表示,3月正是服装品牌洞察趋势、采样订购、联动产品开发的节点,而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在这个时间举办迎合了服装品牌的需求,因此很多面辅料企业都选择在这个平台上集中发布新品。

  如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已成长为全球春季服装面辅料纺织品展会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展品覆盖面最广的专业性展会,每一届展会也总是让服装品牌采购商满意而归。

 

  三天 贯通新材料新趋势

  参与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参展商和采购商,除了在展会现场交流沟通面料的研发、市场情况,还都会到展会同期举办的纺织面辅料流行趋势展区、各种专业论坛、研讨会汲取行业最新潮流讯息。

  在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不断引导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重视自有设计力量的培育和研发能力的拓展。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期间,专业论坛将继续直面行业一线问题,从流行趋势发布到尖端技术讲解,从相关标准出台解析到市场销售技巧,更有可持续发展议题与境外投资分析指南,几十场专业论坛干货十足。展会同期还将发布2018春夏面料流行趋势,同时跃动牛仔展示区、众创互动空间体验区、研讨会、发布会等同期活动将传递最新的时尚潮流和市场资讯。

 

  一展 服务创造最优商机

  主办方一系列的细致服务为展商和采购商创造了更多商机。如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已成为全球春季服装面辅料纺织品展会中的首选展会。除中国大陆外,专业观众到场人数较多的国家和地区有中国香港和台湾、韩国、美国、印度、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尼西亚、英国、孟加拉、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展会现场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商机。

  本届展会,主办方依然提供商贸洽谈预约服务,采购商可在展前访问展会官微及官网,点击商贸预约并填写资料提交即可,主办方将在展前对买卖双方进行匹配,并在展会现场商贸洽谈区安排自由接洽。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展商及观众的参展、观展体验,主办方将对电子会刊全面升级,新增展会地图、路径规划功能,帮助采购商便捷到达目标企业展位,更有展商信息查询、信息分享、流行趋势了解、论坛日程查看等功能。微信预登记助力观众便捷入场。展位确定后还将上线展商专属客户请柬,向合作企业发出专属邀请。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中国制造与中国设计共融下的中国纺织面辅料,不仅是联通全球时尚产业流行趋势的关键载体,还是引动国内外产业经济的重要力量,而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作为国内纺织业重要的窗口,将担纲不可或缺的角色重责。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