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1月份美国零售业就业人数增加1.1万人
2018-02-09
分享至:

  CTEI网讯 全美零售业联合会(NRF)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零售业就业人数比12月份上升了1.1万人。这个数字不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餐馆就业人数。NRF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说,与假期后失去工作岗位的人数相比,今年至少有一些额外的岗位名额。

  1月份零售业就业贡献最大的是服装和服饰配件商店,新增就业1.51万人。根据该组织的新闻稿,NRF预计今年会有强劲的消费支出。

  与去年12月相比,1月份的失业人数增加了2.46万人,而去年11月的失业人数增加了2.31万人,月移动平均值显示增加了3200个工作岗位。

  包括网上在内的非商店零售岗位增加了3500个,而建筑用品和材料增长了3400个。体育用品商店减少6300个,一般商品减少6200个,健康和个人用品商店减少2900个工作岗位。

  NRF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贸易协会,代表来自美国和超过45个国家的折扣和百货公司的利益,包括了家庭用品专卖店,杂货商,批发商,连锁餐馆和互联网零售商等等。(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