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服装品牌与面辅料企业呼应有道之共赢先机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互通
2018-03-01
分享至:

  CTEI网讯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召开在即,通过参展企业的备展情况不难发现,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服装品牌商、面辅料采购商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高标准,而面料参展商面对新需求,不断转型升级,提升自我,使整个纺织行业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活力。

  目前,我国正行进在把“纺织大国”建设为“纺织强国”的路途中,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前行。对于面辅料企业而言,要全方位地取胜市场竞争,不仅要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同时也有赖于创新研发能力、与市场贴合度和与下游服装品牌的配合力。

  厦门博冰晟服饰有限公司主营新中装以及商务正装、婚庆礼服等私人定制系列。“我们公司主要走中高端路线,为了迎合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多样化,我们希望能在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找到创新能力强和配合默契度高的面辅料合作企业,能根据我们的品牌需求开发出独一无二的面料。”公司总经理何文浩表示。

  绍兴恋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绍兴风向商贸有限公司、江苏省常熟市柏驰服饰有限公司等诸多面辅料采购商对于面料供应商也有着同样的要求。柏驰服饰总经理陈振富认为,面料是设计的基础,面料花型、工艺、肌理等任何元素的创新,都可能激发设计师的灵感,对服装造型想要体现的色彩搭配,款式风格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令人欣慰的是,在服装品牌商呼吁优质面料合作商的同时,诸多的面料企业也正在积极“苦练内功”,希望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大显身手,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苏州盈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衣披天下”的盛泽,主营全涤、尼龙、天丝、人丝、醋酸、大提花等面料,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新型面料开发与制造,不断创新,在海内外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我们的面料都是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对市场反应能力较强,除了环保性强,更重要的是款式新颖,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我们将有众多新品与大家见面,用产品告诉大家我们在创新。”公司优秀员工郭晨说道。

  在这个合作共赢的时代,创新能力重要,默契的配合能力也必不可少,只有上下游联手,才能发挥出更大的力量。盈艺集团旗下的盈艺纺织是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忠实粉丝,本届他们将带去更多新款羽绒面料。说到与品牌商的配合,公司总经理周正自信满满地说:“我们的产品设计除了针对市场宏观需求外,还会针对与我们合作品牌的独特风格量身定制,与国内外很多大牌都合作得非常愉快。”

  目前纺织行业的竞争已不仅仅是单个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资源整合能力和全产业链的竞争。随着消费升级,整个纺织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下游服装品牌企业对上游面辅料生产商的期待也更高。而我国的面辅料企业也不负众望,以技术为引领,不断培育创新因子。很多参展商表示,希望借助展会平台,加强上下游协同配合,共赢先机,共创纺织业美好未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