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喧腾鼎沸 泱泱商机 CHIC2018(春季)你不容错失
2018-03-16
分享至:

CHIC2018(春季)精彩画面

 

  CTEI网讯 展会第二天,客流达46026人,往来客商的热情,催发出了CHIC2018(春季)最动人的生机;而更绚烂的色彩、更多彩的活动、更多元的交流——CHIC爆发出的年轻活力,也感染了其内数万观众。这一天,商贸对接达到了喧沸的顶峰。

 

 

  男人代码已经与多家代理商、加盟商在展位上签约;花木深以独到设计迎来了30多个意向订单;笛莎的童装生活方式店让来往客商蜂拥而入;新疆代理商与香莎品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北京地区特邀代理商已和青蛙王子畅谈发展前景;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环球风尚展区,马天奴以采购商身份在多家海外品牌展位上下单,德国雨伞品牌Knirps表示今年成果备受鼓舞,一家意大利鞋类品牌表示在中国参加过多个展会,但在CHIC上的收获最大......

 

 

  如果成交信息能如涓滴般汇聚,那CHIC2018(春季)已呈大浪滔天之势。无形的商机每分每秒都在酝酿,有形的活动则让所有人备受鼓舞。

  带着VIP买家走访各大展位,已经成为固定商贸活动,但CHIC为商家着想的初心从未停止。往年,在每个展位上的洽谈虽然如火如荼,但来往穿梭的客流让这种交流还不够尽兴。今年,CHIC特别增加了流程,在走访展位前,每日数场主题对接会为你量身打造CHIC攻略。

 

 

  3月14日的童装品牌商贸对接沙龙、牛仔ODM企业商贸对接沙龙、品必选2018SS童装、亲子装招商洽谈会,3月15日的ODM企业商贸对接沙龙、海外品牌商贸对接沙龙、婚纱礼服商贸促成沙龙......让参展商在展位之外有了更多展示机会,也为专业观众提供了更高效精准的对接平台。

 

 

  当产品特色、规格价位在对接会上精准传达,CHIC就会带领意向商家走访展位、达成合作,“保姆式”服务在CHIC2018(春季)上有口皆碑。

  动态、静态相结合的商贸秀也是今年CHIC的一大尝试。IMPULSES设计力量品牌联合发布、海外品牌联演等多场互动秀,交流理念、自主下单,以更多商贸可能性带动了行业发展。

 

 

  秀场上CHIC还向每位特邀观众发放电子问卷,让观众为自己心仪的款式细节点赞,大量信息的搜集整理对商家后期生产甚至未来产品研发,带来巨大借鉴意义。

  商家互动沙龙作为更具灵活性的商贸补充交流,向广大品牌代表、采购商以及买手开放,首日的CHIC“起点2018”采购商互动沙龙就迎来大量江浙沪商家。CHIC正在以更加开放、多元的心态实现对接,在聚焦订单的同时,探讨行业未来形势。

 

 

  除了线下面对面的交流,线上信息更加无形而庞大,在CHIC官方APP与微信上流动着观众发布的商贸需求20余万条、参展商发布的商贸信息70余万条,在百万信息量下,很多合作也在自然发酵。

 

 

  如今的CHIC是一个更加全面的CHIC,饰品、箱包、配套资源展区火爆更胜当年,服装、饰品、鞋包、眼镜、雨伞……组成全品类生活,3D试衣、大数据、智能吊挂、云裁衣、智能终端……构建未来产业,货架、模特、装饰、基材……打造终端形象,在CHIC上你能找到与服装相关的全部,CHIC的“一站式采购”渐成规模。

 

 

  成功的洽谈有CHIC的努力,更有行业的成长。展商产品越来越能适应市场、产品系列化也越来越系统,是爽快下单的主要因素。香港展商玛歌婷今年将展位面积拓展一倍,一边是公司旗下首饰品牌,一边是公司旗下服装品牌,风格呼应、自成一体,采购商再也不用为找配饰发愁啦。如今,这样的全品类展位越来越多,展商成交数量与速度自然倍增。

  CHIC的转变预示着行业的转变,CHIC的蓬勃见证了行业的繁荣,今日的成果,你我有目共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