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从高级时装品牌到产业园平台 方圣时尚打造多品牌运营集团
2018-03-16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开幕,“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颁奖典礼暨海思堡·2018中国纺织服装精英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CHIC TALK区举行。北京方圣时尚集团及绮丽·创谷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荣获“2017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十大园区”称号。 

 

 

 

绮丽创谷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助理阮春晓出席颁奖典礼 

 

  2017年是“十三五”的攻坚之年,也是我国纺织工业处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也是方圣时尚集团成立以来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此次从媒体的视角审视纺织行业攻坚之年的发展轨迹,方圣时尚集团榜上有名,是对整个集团的高度肯定和鼓励。

  从高级时装品牌到高端产业服务平台

  据了解,方圣时尚集团旗下拥有“pierrecardin”(皮尔卡丹)、chantdeesse”(圣黛茜)、迪安诺(DIANOBLE)、迪安诺贝、lotusouslune、grameenzia(格蓝曼基)六大各具特色的服装品牌,公司门店主要分布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主要核心商场及经济繁华区地铺。

  作为方圣时尚集团掌舵者,北京方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认为从时装品牌到园区,首先是解决集团发展过程中的产业链支撑问题,众所周知,我们品牌的强项在设计研发和市场运营,但发展过程中受相关产业链,特别是供应链的制约显而易见,所以考虑长久发展和打造核心竞争力,才在品牌运营的基础上加强产业链的完善和落地。也从行业的角度看,这是普遍性问题,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希望打造成产业的平台,解决行业痛点。 

 

 

2017年方圣时尚集团董事长王涛(右三)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左二)介绍绮丽·创谷产业园。

 

  纺织服装产业一直是全国的支柱产业之一,山东一直是全国的纺织服装大省,但山东省产业链的聚合程度不够、终端产品的品牌效应缺乏一直是行业的痛点和努力方向。

  在中国服装行业,方圣集团领先的品牌运营经验将为许多缺乏品牌运营与发展经验的山东本土企业带来新的理念与帮助。绮丽·创谷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规划中,产业园内的设计与研发服务是重中之重,因此绮丽·创谷一直在马不停蹄的整合设计师、设计平台资源,将来为更多入驻的品牌去提供设计服务,同时与山东以及全国的专业院校建立产学研建立合作关系,定向培养行业优秀设计人才、品牌人才等。

 

 

 

  据了解,绮丽·创谷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是位于山东日照的一个现代化的产业园区,项目全部建设完成约需投入12.3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占地600余亩。可容纳员工6500人。产业园区设有研发中心及技术中心,技术中心设有完善的CAD服装设计系统,拥有规划国际标准化服装生产流水线百余条,生产各类价格高档服装千万件,是国内外著名服装品牌的OEM、ODM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的最佳选择。从供应链、设计研发、技术开发,打造服装柔性供应产业集群,集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面料馆、配套面辅料供应于一体的高端女装品牌一站式服务平台。

  方圣时尚将打造多品牌运营时尚科技集团

  随着国家提出新旧动能转换新政,如何在新时代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下,进行产业升级,创新突破,去产能、提效能成为企业未来战略发展的关键。据王涛给记者透露,山东“绮丽·创谷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已被列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代表项目,我们快速调整,积极主动转变,争取在这次新旧转换的升级过程中取得好成绩。

  对于方圣时尚集团的未来,王涛提出要尽快调整和完善各品牌和业务板块的布局,加大人才梯队建设和加大创新投入,加快产业园区的建设。另据王涛介绍,目前正在做第一个“一三计划”和“十年规划”,希望在实现第一个三年计划的时候,方圣时尚集团能成为一家有竞争力的多品牌运营时尚科技集团。

  在十年规划中,方圣时尚集团提出要争做行业代表,绮丽·创谷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要做新旧动能转换和“智能制造2025”的代表,继续把品牌要做强做大,让全世界认识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为强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