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埃及现代尼罗河棉花公司与Oritain集团公司合作
2018-03-20
分享至:

 

  CTEI网讯 专注于供应链可追溯性的全球性公司Oritain宣布,已与埃及现代尼罗河棉花公司合作,验证核实埃及棉花的来源并减轻其供应链风险。现代尼罗河棉花公司(MNCC)是埃及最大的棉花贸易商,专门从事埃及棉花的生产工作,并在当地和全球市场出售。

  通过Oritain的创新科学方法,棉花公司将能够在整个供应链中验证其棉花的来源,以确保它为其客户提供一种真正的最终产品。现代尼罗河棉花公司也将与Oritain合作,以减少其供应链中的污染和欺诈风险。

  Oritain首席执行官Grant Cochrane表示:“今天,全球更多的棉花供应商认识到提供真实性和可追溯性记录的好处,特别是面对越来越多的供应链挑战。制造商,品牌所有者和零售商为高质量的埃及棉花付出了额外费用,并且通过使用我们独特的方法,他们可以确定他们正在购买正宗的产品。埃及棉花历史悠久,在消费者心中占有特殊的地位,所以我们特别兴奋与现代尼罗河棉花公司合作。”

  与传统的可追溯性流程不同,Oritain能够通过测试产品本身的天然成分来证明原产地的存在,从而不再需要喷雾剂,标签或条形码等附加物品的需求。

  现代尼罗河棉花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Ahmed Elbosat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Oritain合作,通过100%埃及棉产品供应链的全面透明化。凭借Oritain卓越的突破和独特的服务,我们有信心能够共同向买家,零售商和消费者保证埃及棉花的真实性。”(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