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Cocona技术公司与床上用品品牌签订合同
2018-03-20
分享至:

 

  CTEI网讯 性能增强材料科技公司Cocona已经与知名睡眠和床上用品品牌签署了使用37.5技术的合同。合约包括千禧一代的最爱,Buffy棉被,Pottery Barn和SleepNumber。用37.5技术生产的床上用品可以有效地去除多余的热量和湿气。同时,也增加了在舒适度,让睡眠更加愉快。

  37.5技术现在已经被诸如Carhartt,Adidas,Bauer,Rossignol和RipCurl等时尚领袖品牌,Kenneth Cole和Tommy Bahama等最苛刻的户外服装品牌所依赖,其将要把创新的温度调节织物带到床上用品领域。提供与其高性能服装相同的湿度管理,,通过保持湿度和温度达到最佳的舒适度,提供了完美的夜间睡眠。

  Buff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o Wang解释了与37.5技术合作的决定:“我们浓缩了超过25年的制造舒适产品的经验,它必须尽可能的接近于完美睡眠。通过在微观层面上对37.5技术的应用,我们能够从被子里消除湿度,确保在完美的温度下度过一夜。”

  慕尼黑和瑞士联邦材料科学与技术实验室(EMPA)的内部实验中,为高性能的运动服开发的37.5技术,可以显著降低床上用品的湿度。它的工作原理是,注入纤维中的天然活性矿物质不断调整,以确保个人舒适度。37.5先进的气温控制技术远远超出了传统的防潮技术,在整个晚上都能保持理想的微气候。

  37.5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Greg Haggquist博士解释说:“室温和湿度起着一定的作用,但它实际上是在你的被褥中产生的个人微气候决定了舒适度。有效地管理热量和水分对良好的睡眠至关重要,床上用品对人体保持平衡的能力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当这种平衡与你旁边的人有轻微的不同时。”

  采用37.5技术制成的床上用品可根据需要主动去除多余的热量和湿气,以保持最佳的舒适区域,让个人享受更深,更长的睡眠时间。在使用37.5睡眠系统的第三方现场测试中,受试者在舒适区花了两倍的时间。此外,采用37.5技术制造的床上用品比其他床上用品干得快,大大减少了洗衣过程中的能源消耗。活性颗粒是永久性的,每次洗涤后都会得到补充。

  Haggquist总结说:“睡眠者不再需要被寒战或流汗吵醒,通过使用来自我们任何品牌合作伙伴的37.5技术睡眠系统,睡眠者可以确保他们身上的个性化气候在他们身上时会变暖,无论季节如何,它们都很温暖。”(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