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Indigo公司在干旱地区的棉花产量增长14%
2018-03-21
分享至:

 

  CTEI网讯 Indigo Ag是一家致力于利用大自然帮助农民可持续耕种的公司,该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干棉田中平均增产14%。这在2016年有所改善,平均收益为11%。这是对2016年种植方法的一种改进,平均收益为11%。这进一步验证了研究和开发方法。

  Indigo研发主管Jonathan McIntyre博士说:“这些结果肯定了Indigo独有的发现和开发过程可以持续改进性能。我们不仅利用实验室检测和温室试验中获得的数据,还收集商业领域的信息,即使商业化后也能获得改进产品的见解,这些见解为种植者,加工者和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Indigo公司已经从德克萨斯州的23个商业领域收集了信息,包括2500英亩以上的土壤棉花种植数据。通过对照,在没有微生物处理的种子的邻近田间种植的棉花评估增产率,并且在没有增加水或化学品使用的情况下获得。种子品种和管理实践在各个领域一致。Indigo公司的棉花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地区的总体赢率为91%,而旱地和灌溉亩均增产。这些结果与五年的公司现场试验一致。所显示的平均增产率为14%,对美国而言,每英亩增加68美元。

  德克萨斯州巴林杰棉花种植者贾斯汀布森莱纳说:“我将Indigo公司处理的棉花与未经处理的棉花进行了对比比较。在整个一年中,Indigo公司的棉花明显更健康和更高。Indigo公司处理的棉花根部重量至少比未处理的棉花多三分之一,当我在场地上进行检测时,发现Indigo公司处理的棉花每英尺有1至1.25个棉铃。我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今年已经承包了更多的棉花田。”

  德克萨斯A&M AgriLife研究昆虫学家和Indigo博士Gregory Sword博士说道:“与2011年以来,我们在得克萨斯州A&M一直在做的工作一致,我们发现在干旱条件下分离出的微生物可以对植物健康和生长产生显着的积极影响。德克萨斯州及其他地区的微生物与棉花植物的结合,可以帮助农民们提高产量和利润。我们很高兴看到市场上出现如此有效的商业产品。”(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