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印度纺织部为工人推出健康计划
2018-03-22
分享至:

 

  CTEI网讯 为了在纺织服装行业引入最佳的全球实践和技术升级,印度纺织部已经启动了一个独特的健康计划,旨在针对该行业雇员的整体发展。此举预计将为近4500万与该行业有关的人士带来救济。

  尽管世界各国普遍存在,但纺织行业面临新的困难,主要原因在于技术过时和劳动力疲劳。考虑到这一点,Embroidery Intelligence Quotient(EMBiQ)委托专家小组深入研究了服装行业,各部门各种工作条件和相关的健康风险。

  该计划由纺织品部长Ajay Tamta,服装出口商促进委员会主席HKL Magu和Orient Craft公司董事长Sudhir Dhingra共同揭幕。

  EMBiQ健康计划是一项涵盖生活方式变化、营养、瑜伽和锻炼的综合方案,可以很容易地克服该行业工作人员所面临的健康问题,特别是在履行他们的工作职责的同时。它包含经过良好研究的饮食计划,既有效又经济实惠,旨在避免发生任何事故。考虑到健康模块的迫切需求,它也已决定免费提供给所有工作人员。商务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是对他们为发展纺织服装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的方式之一。

  在服装和纺织业一直面临激烈竞争的时代,重点必须始终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为出发点。 EMBiQ健康模块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Ajay Tamta说:“EMBiQ所提供的是在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这些项目还没有被任何现有研究机构提供。如果我们必须促进我们行业的发展,那么必须投资于培训和发展。这些问题将由政府尽快解决。”

  AEPC主席HKL Magu:“服装行业是印度最大的就业行业,电脑刺绣是它的强项,EMBiQ的愿景将会实现共享和快速执行。它是帮助印度服装行业应对挑战的工具。”

  Vikas Kapoor联合创始人表示:“在EMBiQ,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技术和管理教育,弥补纺织领域迄今为止忽视的与世界的差距,从而赋予服装行业以知识的力量。”(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