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计划投资70亿美元发展纺织服装产业
2018-03-22
分享至:

  CTEI网讯 该协会最近提出,所有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PTMA)成员准备建立1000家服装制造工厂,投资额为70亿美元,以解决该行业的危机。这些工厂将建立在拉合尔,谢赫胡普拉,费萨拉巴德,卡苏尔,木尔坦,锡亚尔科特,拉瓦尔品第,卡拉奇和白沙瓦等纺织生产城市附近。

  据巴基斯坦一家报纸报道,计划中的工厂将安装50万台缝纫机,这将使年产量增加到30亿件。

  根据提交给政府的APTMA提案,该国纺织业的投资在过去十年中因业务成本高而减少。因此,该行业失去了超过竞争对手的技术优势。目前,该行业约35%的产能受损,导致出口损失近41.4亿美元。

  一旦该提案进入实施阶段,该行业将需要额外的1030万包原棉,3.45亿公斤的人造纤维,19.83亿公斤的额外纱线和79.28亿平方米的加工纤维。

  据报道,2011年以来,旁遮普省的棉花产区和棉花产量分别下降了30%和38%。

  APTMA已经要求有关政府部门采取纠正和有利的政策措施,以换取投资计划。它寻求长期政策支持,使全国能源价格一致,并取消电费附加费。并且,建议鼓励外国品牌在主要城市的商业区购买房屋地产。(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