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法国力克集团推出专为时装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的协作解决方案
2018-03-23
分享至:

 

  CTEI网讯 力克(Lectra)推出了专为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开发的协作解决方案,使时装公司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严格的工作,并以更快,更安静的方式处理更广泛的产品组合。Lectra是一个领先的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使用软件科技产品,以提高他们的生产能力。

  时装公司正在努力跟上消费者的需求,并寻找新的方法来加快设计和开发,并且不影响产品质量。设计团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供新颖,引人注目的服装。产品开发团队急于将新设计转化为适用于消费者的产品。鉴于时尚市场的步伐加快,信息共享对这些团队而言至关重要。

  Lectra已经开发了两个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团队的具体需求,Lectra设计和Lectra开发。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了协作环境,将业务应用程序集成到聚合、标准化和存储来自所有设计和产品开发阶段的数据。这些创新的解决方案使得每一天的工作生活压力更小,允许基于标准的搜索,鼓励用户利用数据链接,并为他们提供创新的工具和服务来加速他们的进程。

  Lectra设计套件,通过为设计团队提供连接环境,促进纺织和时装设计师,色彩师,平面设计师,技术设计师及其经理之间的协作。团队成员可以通过他们的Lectra Kaledo设计软件和Adobe Creative Cloud访问该平台,共享灵感并审核所有收藏夹的设计,或通过专用移动应用上传灵感。该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精简,自动化和监控整个设计过程所需的可见性,以确保它们在严格的时间限制内保持创新。

  同样,Lectra开发套件,通过数据将模型制作者,分级员,技术设计团队,经理,成本和保证金专家,排料制造商和样品团队连接起来。它允许团队成员通过力克Modaris 2D和3D图案制作软件和力克Diamino Fashion排料软件进行连接。由于提供了广泛的标准库和移动应用程序,团队将提高技术规范创建的效率。业务流程和实时通信的自动化使产品开发团队能够避免错误并提供合格的产品质量和合适性。

  力克首席营销和沟通官员CélineChoussy Bedouet表示:“我们首先认识到,今天的时尚界专业人员需要装备精良,并且能够轻松地在紧迫的期限内有出色的表现。我们相信,通过引入一种合理的数据管理的全新而简单的协作方式,将这两项优惠将帮助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更快,更轻松地将质量融入到他们设计和开发的产品中。这样,他们可以充分发挥潜力,成为公司成功的核心贡献者。”(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