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土耳其对来自巴基斯坦和尼泊尔纺织产品开始调查
2018-03-23
分享至:

  CTEI网讯 根据巴基斯坦工商会联合会代理主席Syed M Ali Nasir的说法,巴基斯坦对土耳其的纺织品出口受到影响,因为后者将关税从6.4%增加到18-26.4%。即使巴基斯坦对土耳其工业给予优惠待遇,但是其依旧否定了两者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FTA)。

  巴基斯坦一家主要报纸援引Nasir的话说,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对该国最大的出口产业毫无益处,这将是徒劳无益的。他说,土耳其已经为许多国家提供了通用的优惠制度,但不是巴基斯坦。

  过去几周,尼泊尔的纱线出口商也面临着麻烦。此前,土耳其对尼泊尔纱线实施了更严格的进口规定,声称尼泊尔商人以尼泊尔品牌的名义出口外国纱线。据尼泊尔一家顶级报纸报道,根据上述指控,土耳其政府还对尼泊尔纱线征收反倾销税,这使尼泊尔纱线生产商感到焦虑。

  为了反驳土耳其的指控,尼泊尔纱线生产商协会和尼泊尔政府当局最近对纱线生产商进行了检查,发现尼泊尔商人和纱线制造商一直在出口正宗的国产纱线。

  与此同时,尼泊尔代表团可能很快将访问土耳其,与土耳其当局讨论这个问题。(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