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古风紫裳”和“悟心”联合秀闪耀登场大连时装周首秀
2018-04-14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8年大连春夏时装周首秀来自大连市古风紫裳服装服饰公司,带来的两个自有品牌“古风紫裳”和“悟心”的联合秀。

 

秀后合影

 

  本次春季秀以“古风紫裳”与“悟心”的春夏成衣线为基础做出一个时装生活美学秀。

 

前排居中:设计师/“古风紫裳”、“悟心”创始人 王智健

 

  “古风紫裳”品牌以中国传统服饰——旗袍为基础,结合现代时尚与生活需求,寻求中国美学与西式结构相融合的探索。

  品牌诞生十年来,一直把中国传统美学融入现代时尚,紧密结合现代生活与时尚需求,引导 品质品牌发展之路,把中国美学传统文化的传播传导以服装的形式导向消费群体。

  在品牌发展过程中,品牌一贯坚持的品质品类不断优质不断提升、不断与时代融合,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追随,也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相关管理部门的支持,先后于2013年获得“大连市著名商标”、2015年获得“辽宁省著名商标”、2016年获得“辽宁省十大著名品牌”、创始人荣获“辽宁省十佳设计师称号”。

  此次2018春夏成衣发布会“古风紫裳”带来以丝绸、绣花、蕾丝及中西方传统美学在?现代时尚中的展现。以传统美学做设计思考,以现代工艺做时尚基础,通过我们传统服饰旗袍的元素与现代生活礼服的需求相融,展现一场视觉盛宴。其中中国传统花鸟画再现于服饰的装饰绣中。西方传统的蕾丝再现于中式旗袍的造型设计中。把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相结合,把中西方美学元素相糅合,用精致细腻的品质,制造精美的服装。

  在现代生活中推广传统美学与文化,是“古风紫裳”一直以来秉承并坚持的民族情节,文化情怀。

  本次展演的另一品牌“悟心”是大连“古风紫裳”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倡导自然朴素的生活继承传统美学精华的另一个品牌。

  在快速的现代化生活中,我们需要有一块心田与自然相伴与生活相随。“悟心”的产品以棉、麻、丝为基础,以舒适、放松、自然古朴的原生态造型为设计宗旨,以传统的无色或植物性糙染工艺为基础,为大家带来一场古朴、自然、和谐、爱生活为主题的另一种时尚体验。

 

  “古风紫裳”系列

 

 

 

 

 

 

  “悟心”系列

 

 

 

 

 

 

  (本网记者宋卿大连报道 摄/张贵东、宋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