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平凡T恤大文章
2018-04-17
分享至:

 

  CTEI网讯 如果你想让老年人晕倒,只要告诉他们,一件设计师品牌的T恤要卖745美元即可。事实上,大多数人可能对Givenchy破洞T恤嗤之以鼻,然而很显然,T恤这种时尚经典服装不仅仅是衣柜里的基础主打。

  图案恤、品牌标志恤和扎染T恤已经在各个消费群中,从儿童到嬉皮士,到商务人士,到休闲运动人群流行了几十年。但随着运动休闲风的盛行和高街服饰的崛起,加速了T恤与奢侈品牌设计师和名人的结合,对抗休闲以及冲浪滑板等众多重量级代言人推出的恤衫,大家总的目的都是争夺那些始终追求新鲜感的消费者们的关注和钱包。

  “图案恤眼下非常流行,特别是在年轻人中,” Rag & Bone 的男装设计师Anthony Moni在位于纽约SoHo的办公室中谈到, “现在的文化是你想表现你所拥有的东西。我们有各种各样的T恤-有些高档商务,有些低调休闲,我们有经典款,基础款,印花恤等。并且材质是质量的首要保证。”

  Rag & Bone的绝大部分T恤都是100%棉制的。他们的售价也相对高端:基础款T恤的零售价为75美元,有趣的印花恤约为120美元,有代表性的匕首刺绣T恤售价为125美元。

  所有纯棉T恤按衬衫标准生产似乎是较高档次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的趋势。并且他们使用的是天然纤维,而不是合成纤维,这并非偶然。这些品牌正以当今消费者所想要的东西来直接吸引他们。根据生活方式调查(Lifestyle MonitorTM Survey)的数据,相比人造纤维质地的服装,超过八成消费者(87%)表示,棉质服装是最舒适的。除此之外,消费者还认为棉是最可持续的(85%)、可值得信赖的(85%)、最柔软的(85%)、最货真价实的(83%)和最可靠的(81%)。

 

 

  在G-STAR RAW的SoHo店铺,店铺经理介绍道,迷彩风格的T恤在男人中走俏,尤其胸口有RAW泼溅式字样的恤衫。

  “虽然当下最流行的是迷彩,但图案恤全年都很受欢迎,”她继续谈到。“T恤是衣柜中基础主打。有些人看到logo恤,会说这不是他们喜欢的。但它是入门级的产品,尤其是如果消费者想在某个大牌或设计师品牌开始购买服装的话。因此,如果T恤有logo,正是某些消费者想要的。“

  然而,有一样东西几乎是所有消费者都希望他们的T恤拥有的,那就是真正天然的纤维。事实上,根据生活方式调查的研究,近六成消费者(59%)说,他们对品牌商和零售商用人造纤维替代天然纤维,感到困扰。其中,女性明显比男性(64%比53%)对此更为不满。

  此外,根据生活方式调查的数据,大多数消费者(65%)表示,他们愿意为保持T恤中棉的含量,支付更高的零售价格。这是因为近八成消费者(79%)称,棉和棉混是他们最喜欢穿的面料。此外,超过七成消费者认为,质量较好的服装是由天然纤维,例如棉制成的。

  这解释了为什么如此多的高街服装和运动休闲品牌全部采用天然纤维生产休闲针织服装。Off White,A Bathing Ape 和OVO (October’s Very Own)都有全棉或富含棉的印花恤,标语恤,语句或有趣或大胆。Supreme也推出全棉T恤,并且它的每款T恤都完全售罄。Supreme 和The North Face的去年十二月推出的联合恤在14秒中售完,这听起来简直不可思议。

  所有这些高档休闲品牌对年轻男性格外有吸引力。The Doneger 集团公布对350名男性的一项调查,发现“消费者显然认为时尚是突出自我的方式,然而他们又在某种程度上害怕表现自我,这对零售商来说是一个机会,通过产品和品牌形象来引导潮男们,如何让时尚服务自身,更好地表达个性。”

  Doneger的调查还发现,48%的男性认为时尚是自我表达的方式。时尚男士们也“想表现酷范儿,轻松闲适地表达生活,工作和爱情背后的个性”。类似生活方式调查的数据,Doneger发现64%男性愿意为质量上乘的服装支付更高价格。

  回到Rag & Bone,Moni指着写有轻松语句的T恤,他们在市场上特别受欢迎,一件写着“美好的一天”,另一件写着“谢谢”,都是模仿便利店塑胶袋的标志性外观。更受欢迎的是,限量版的“星球大战”系列T恤,售价从95美元到150美元。他们几乎一上市,立刻就在网上销售一空。

  Moni说,Rag & Bone 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创意总监Marcus Wainwright是看着“星球大战”电影系列长大的,他非常喜欢这个系列。

  因此,他决定推出一个迷你星球大战系列,把他的心头好分享给更多的人。”Moni说。“他想把星球大战做成一种不那么中规中矩的方式,可以日常穿着”。显然使用全棉来制作这个系列对品牌来说也很重要,就像我们的基础款T恤,这些质量非常好,耐洗,可以穿很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