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奥美凯公司拓宽抗菌剂添加剂的范围
2018-04-17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凯公司已经宣布拓宽其带有抗菌功能的添加剂产品,为了在跟以前相比更多的市场上给更多的用途提供保护。奥美凯是定制颜色色母粒、功能添加剂、工程化合物和性能技术方面一个受认可的设计者和制造者,总部位于美国。

  尽管公司一直以来作为生产供纺织和地毯使用的抗菌添加剂的供应商而广受认可,兼并和正在进行的研发努力使得奥美凯已经成为一个抗菌性添加剂的全方位服务提供者,为使用尼龙、聚乙烯、聚丙烯、磷酸三苯酯、热塑性聚烯烃、聚氯乙烯和其他聚合物等树脂类的制造商提供抗菌添加剂。

  奥美凯如今给全世界各地的纤维、无纺布、铸造和挤压型线市场提供抗菌方案,包括能在大的温度范围内加工过程中保持稳定的添加剂。依赖这一应用,奥美凯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抗菌技术,通过其产品族来适配各类聚合物化学、表面特征和加工要求。

  多曼·库尔卡尼,技术和商务开发部主管,说道:“我们正发挥我们的专长,使得抗菌添加剂变得完美,并且我们正在应用这项知识来帮助提升公共卫生和大众清洁。我们如今给一切都提供抗菌添加剂,从频繁被触摸的日用消费品像婴儿换巾中心到要求高抗真菌保护的应用例如油箱。我们有工具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在合适的性能点上的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