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莱茵公司签署可持续服务的谅解备忘录
2018-04-23
分享至:

  CTEI网讯 莱因公司,一个独立技术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与澳大利亚良好环境选择公司(GECA)在提供可持续服务方面签署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莱茵公司一个巨大的进步。这是莱茵的创造一个全球互认协议网络的战略上一次里程碑式的进步。

  “如今,未来在市场上保持成功,全行业的企业都需要考虑其生态和社会的足迹。消费者想要一种他们购买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反映他们自己的价值的自信。通过这份谅解备忘录的合作关系,莱茵提供了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服务以在他们的商业中推动改变,”莱茵公司的产品部首席副董事长霍尔格说。

  根据此谅解备忘录,莱茵公司将会和澳大利亚良好环境公司现有的国际认可论坛认证的审计员一起合作成为一个有资格的国际合格评定机构(CAB),为澳大利亚良好环境公司的认证方案开展现场审计。这份谅解备忘录还包括根据1型生态标志会员的规则进行认证的产品和服务的标准的开发和分享的共同核心标准的联合开发,并获得全球环保标识网络组织认可。

  “这在澳大利亚良好环境公司的发展史上是一次重大的进步,它将势必提高澳大利亚乃至全世界的在生态标签背后的势头”我们将会通过共同组织并参加关于怎么样通过生态标签最好的刺激可持续的政府采购的讲习班、研讨会和其他商业推广活动和研究来做这件事,”澳大利亚良好环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凯特说。

  “我们和全球领先的公司一起努力来战胜可持续的挑战,通过建立知识、实施工具和确保可信性来有效地吸引利益相关者。通过澳大利亚的良好环境公司和全世界的其他互认协议的伙伴,我们致力于可持续地扩展环境标签服务的范围,例如莱茵公司的绿色产品标识,”孔斯说。

  莱茵公司和澳大利亚良好环境公司计划一起来执行共同的关于国际组织、德国和澳大利亚标准开发实践的科学研究项目和产业研究项目。

  “我们不仅会推动全球化地可持续采购的需求,我们也会强化澳大利亚人和国际市场之间对可信赖的有生态标签的产品和服务的联系。我们将会让人们更加方便地接触到这些产品和服务,且相信他们正在做出一个更好的选择,”哈里斯说。

  莱茵公司一直采取一个百分百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来提供解决方案。其专家和顾问减少了消费者面临的障碍使得他们并使得他们更容易可持续地栽培和获利。它已经开发了一系列的绿色方案来帮助组织达到他们的。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