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斯里兰卡的服装企业布兰迪克选择赛趋势科的产品周期管理系统
2018-04-23
分享至:

  CTEI网讯 斯里兰卡最大的服装出口商布兰迪克选择赛趋科软件公司来为其提供产品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赛趋科软件公司为时尚、零售、鞋类、户外、奢侈品和日用消费品公司提供最新颖的公司解决方案以实现战略和操作的数字转化目标。

  布兰迪克首席信息官苏伦德拉说,“公司寻找一个软件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来帮助公司管理数据流和通信。赛趋科软件百分百以服装为中心,有一份本行业的超过240个客户的骄人名单和在时尚及服装方面的专门研究。这份专业帮助赛趋科和我们的业务流程相匹配。赛趋科的产品周期管理软件作为一个受到高度评价的、结构性的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直观的用户界面和轻松的导航,且能够为产品管理系统开发移动APP的能力,以及提供革新性的更新都是我们决策中的影响因素。

  布兰迪克公司应用软件部门的高级总经理买提那克说,“我们决定投资产品软件管理解决方案来从源头获取数据。我们知道正确的产品软件管理能够为产品开发团队提供一个协作平台。赛趋科团队在售前阶段给予我们一个高水平的客户服务,我们有信心这种服务会持续下去。我们期待和赛趋科有极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互利的。”

  赛趋科软件公司的董事长兼CEO格罗夫斯说,“我们很高兴作为斯里兰卡最大的服装出口商的布兰迪克决定选择赛趋科产品软件管理系统。我们期待和他们成为合作伙伴,一起从今天一步步踏向未来的旅程。”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