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潮流的传递不仅是服装,北服毕业生带来“饰尚·生活”
2018-05-19
分享至:

  CTEI网讯 18日,在北京751D·PARK时尚广场,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中,唯一的一场以服饰设计为主题的作品专场正式发布。来自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的2018届毕业生带来了他们4年学习的成果。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饰尚·生活”,共展示了来自箱包设计、鞋品设计方向学生的63组作品,以及来自首饰设计方向学生的36组作品。

  鞋品箱包部分的T台秀根据风格被分为“简初”、“未极”、“群氛”和“异格”四大部分。珠宝首饰设计方向的作品发布围绕着文化与创新的理念展开,分为“匠心”和“越悦”两个系列,从常规和非常规的首饰概念思考入手,挖掘“首饰”设计各种可能性。

 

 

 

 

 

 

 

  此外,由于服饰作品本身的特殊性,毕业生们还展示了如何以服装为背景和衬托手段诠释配饰作品,表现出他们对于着装形象搭配、整体风格把控的综合能力。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