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M&S(Marks&Spencer)将于2019年关闭14家服装和家居用品店
2018-05-23
分享至:

  CTEI网讯 作为英国领先的跨国零售商,玛莎百货(M&S)将在2018-19年前关闭14家服装和家居用品商店,以此作为变革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告与英国下一批拟关闭或准备关闭的商店保持一致,因为它将重塑英国的商店房地产,以符合其在线销售至少三分之一的目标。

  到2022年,M&S将关闭100多家商店,其中21家已经关闭,14家服装和家居用品商店即将关闭。玛莎百货英国商店房地产项目的加速是其更广泛的五年转型计划的一部分,以使玛莎百货再次变得特别。根据这一计划,玛莎百货有望创造更少,更好的服装和家居用品商店。这些商店将更大,数字化,更好的位置和更多的灵感让顾客购物。他们还将获得包括移动和社交在内的所有数字渠道的无缝在线体验支持。

  “我们正在取得良好的进展,我们计划重塑我们的店面,以更贴近我们的客户,并支持我们的在线增长计划,关闭门店并不容易,但对于未来的M&S至关重要。我们看到大量客户涌入附近的商店,并在更好的环境中与我们一起购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继续改变我们的产业的原因,“Marks&Spencer零售,运营和物业总监Sacha Berendji如是说。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黎敏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