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上海爱丽纺织技术检验有限公司举办纺织品技术交流展示会
2018-05-25
分享至:

  CTEI网讯  5月24-25日,上海爱丽纺织技术检验有限公司举办了纺织品技术交流展示会。展会就服装类问题商品案例及对策说明、日本家庭表示法、实验委托基础知识-特别针对公司新担当熟悉委托业务、功能性最新动向及市场抽查收集情况报告进行了讲座演讲,到访的有很多企业的代表。

 

在展示厅内,上海爱丽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的为他们进行了讲解。

 

展示厅内工作人员热情的与来访者交流 

  

  讲座中上海爱丽就受理的很多问题产品进行分析,提出问题并对问题原因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目前纺织品行业出现的检验流程、质量抽查、评价方法等做了介绍。此外、张明敏讲师对中国国内的内销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功能性试验室的廖锦芳讲师为大家介绍了功能性试验。功能性纺织品用于军事、工业、生活各方面,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纺织品功能性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廖锦芳讲师就纺织品的功能性概念、三个功能性试验方法进行了讲解说明。另外,关于日本家庭表示法,来自日本的坂本讲师也在现场进行了日文版说明。

  讲座有中文和日文双语讲解,为大家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纺织品资讯。

 

 

来访者认真的听上海爱丽人员讲解案例

 

  

  上海爱丽纺织技术检验有限公司是日本独资在华的第三方检验机构。自1995年成立至今,上海爱丽始终致力于纺织品、日用品及杂货领域的检测与研发工作,通过不断引进先进的仪器设备、夯实自身的业务水平来为消费者及社会提供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

  上海爱丽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已经成为行业中的领头军。不仅在上海、南通、青岛等中国各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在韩国、雅加达、曼谷等世界各国中也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自2008年开始先后取得了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证书、CNAS和CMA认定证书、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相关客户认定。上海爱丽为日本纤维技术评价协会指定抗菌实验室、中国卫生产品协会抗菌产品分会指定抗菌实验室、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白名单管理体系指定实验室、日本AEON、华歌儿指定实验室。并长期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Q)、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CNTAC)、中纺标(CTTC)、抗菌产业协会(CIAA)、抗菌防臭袜产业联盟(AFSIA)保持业务合作。

  上海爱丽用其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为出口日本的纺织品、日用品和杂货进行面料成品性能评价、功能性检测、中国内销等检测。用其一流的服务沟通着中国与世界各地的贸易往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