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未来已至 匠心如初
2018-09-10
分享至:

  初心与使命,回归与坚守,文化与匠心,调整与转型……未有之变局,未有之机遇,成就一个凝聚、积淀、创新的时代。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挥别传统的规模与成本模式,以新技术带来产业形态改变之转型,赋予产业全新内涵之升级,消费变革与需求多元正在加速中国服装产业的品牌建立、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

 

 

  未来已至,新时代无改变革之局。面对挑战与博弈,中国服装人更应蓄势待发、砥砺前行,遵循“绿色、时尚、科技”的新定位,实业强国、专注品质与创新。在回归产业本源的同时,以产品和服务为核心,以运筹帷幄之力,携手服装产业稳步前行。

  2018年9月27-29日,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会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秋季)携手意大利、法国、德国、波兰、挪威、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厄瓜多尔、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在内的14个国家和地区的719家展商和825个品牌,以时尚男装、最美女装、ODM智造、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烂漫童装、环球风尚、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十个专业品类展区及两大展中展——CHIC-潮流品牌展和韩国时尚展,雄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2、3号馆及NH馆,开启“New Makers”的“新匠心时代”,服务消费升级催生而来的市场变革。

 

 

  新品质 | 匠心

  消费升级孕育出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渴求,中国服装产业亦以新工匠精神专注于高品质提升,回归服装本源的匠心时代。

  时尚男装展区以“品质”为引领,汇集个性化定制、商务休闲、时尚休闲等多种风格。其中包含了以西装、衬衫、皮衣、皮鞋多品类细分的定制品牌,主推设计师风格的男装品牌,定位时尚、简约的风尚品牌,更有围绕男士领带、围巾、腰带、皮鞋等产品打造品质生活的一站式平台。此外,绍兴市贸促会也将带领20余家企业强势来袭,继续组团,带领20余家企业参展,助推绍兴服装企业转型升级。

 

 

  融汇150个品牌的最美女装展区,涵盖了轻奢女装、设计师风格女装、中式女装、中淑女装、少淑女装等多样风格,其中不乏极具市场活力和吸引力的品牌女装,以及艺尚小镇带来的张肇达、王玉涛、张继成、潘怡良、张志峰、施杰、张义超、刘奕群、刘思聪等设计名师群像展示。此外,深圳荔秀、四川成都等地政府以及知名设计师平台也将组织原创品牌参展,一展品质女装新态度。

 

 

  童装历来是品质与责任的担当,烂漫童装展区在此基础之上做出更多创新与优化,不仅吸引众多知名童装品牌踊跃参展,绽放设计与质量之优,更有知名童装产业集群——即墨童装展团强势亮相。同时,参展品类呈现多元化态势,囊括运动、时尚、校服等类别,清晰呈现了当前童装产业的新风尚。

 

 

  环球风尚展区荟萃海外流行趋势,与中国品牌同台竞技,碰撞更多“新品质”火花。不仅有来自韩国的展中展Preview in China、永远的巴黎展团,还有意大利展团携十大品牌参展展示高品质的意大利鞋袜与箱包。此外,来自不同时尚风格国家和地区的品牌也将以其独特的设计与工艺点缀其间,与各大展团相映成辉。

 

 

  新链接 | 驱动

  时尚变革,牵一发而动全身,消费升级引发的新制造升级其核心在于供应链之变。当下的中国服装业,正以多变的链接方式驱动产业变革。

  ODM智造展区是洞见行业制造升级的极佳平台,此次CHIC将网罗更多优秀服装制造企业,品类涵盖亦更加广泛。不仅有曾经多次参展的业内口碑企业带来全新系列产品,更有众多首次参展的新企业带来中国ODM的新生力量。同时,赢领智尚高级女装全智能供应链平台亮相CHIC,引领女装行业进入智造升级新时代。

 

 

  匠心皮羽展区是新工匠精神的集大成者,不仅汇集海内外高端皮革皮草、羽绒企业,更从整体上构建集商贸、品牌推广、加工合作于一体的专业平台。本届CHIC展上,业内知名品牌及企业将发布皮革皮草行业的新潮流、新趋势,同时还有多种风格的羽绒服品牌潮涌而来,呈现羽绒产品单品类下更为细腻的产品风格和工匠精神。此外,辛集展团再次出击,优秀代表企业构筑亮眼参展矩阵。

 

 

  遇见科技、洞察未来,链接未来展区将汇集国内顶尖智能制造的机械类企业,提供服装产业上下游最前沿的配套科技信息。其中不仅包含助力服装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的国内知名机械类企业,还有更多终端零售科技类企业携旗下新品前来,为服装品牌零售门店智能化升级提供科技支撑,更有服装软件科技类企业助推服装企业实现信息化进程。

 

 

  新时尚 | 审美

  新消费定义新时尚准则,曾经的排浪式消费正在向个性化和多样化消费转变,同时,带有变革之美的新时尚更加契合当下消费的文化与审美需求。

  聚集设计的力量,更将时尚创意转化为商业价值,这就是CHIC的设计力量展区。设计力量展区遴选150个不同风格、质量优异的海内外原创设计品牌、时尚工作室和集合平台,这里既有与非遗创新传承相关的手作良品,也有时下全球流行的古着文化与街头穿搭,同时还融汇了极简与轻奢、内敛与张扬的各色创意。这里将用服装服饰诠释时尚艺术、探讨商业合作、传达美的主张。

 

 

  箱包鞋履历来都是时尚搭配的风尚首选,本届CHIC的箱包鞋履展区集合了中国箱包及鞋履行业内极具设计水准、生产能力及商业潜力的品牌与制造商,款款商品均映射出箱包及鞋履行业乃至整个服装行业的潮流趋势,彰显中国箱包及鞋履在综合水平提升之下的时尚魅力。

 

 

  配饰为时尚变换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是增添个性的点睛之笔。作为时尚风向标的CHIC,流行配饰展区将再度集结时尚装备,契合当下时尚消费新势力,网罗包含首饰、帽子、围巾、眼镜、香氛、腰带等知名配饰品牌及个性化的时髦小物,将时尚消费融化于细节之中。

 

 

  彰显风格态度的CHIC展中展——CHIC-潮流品牌展,不仅是代表中国时尚、年轻活力、个性生活方式的舞台,也是CHIC历年来最具潮流思想的新生血液。今年,CHIC-潮流品牌展将携手更多优质的新锐潮流品牌,以及韩国Fashion Insight展团带来的众多韩流一线设计师产品,亮相现场,聚势年轻新主张。

 

 

  新变革时代,CHIC服务升级也成必然趋势。作为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国际合作、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优质综合资源平台,CHIC2018(秋季)将以创新服务推动行业供应链的有效对接、互动提升。这其中不仅包括在展前已在上海、广东、四川、北京、天津等地开启的CHIC商贸大讲堂活动,还有展会现场多场商贸对接活动及大讲堂的延伸,对接形式更加多元,为大型采购商、代理商与展商提供更多沟通与合作的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CHIC2018(秋季)将迎来600多人的VIP买家团,涵盖了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买手、代理商、百货公司代表等各类专业观众,他们将在CHIC“管家式”的服务下,在现场与展商进行零距离精准对接。同时,CHIC为商贸对接制作了专业的APP以及小程序,专业观众可以下载APP并提取免费的电子会刊,快速根据自身商贸需要寻求匹配展商,提前制作攻略,提升现场商贸对接效率。

 

 

  产业焕新,时尚进阶。消费变革引发的新时代已然开启,新工匠精神驱动的思维之变一触即发,在这个9月,CHIC2018(秋季)将以极具专业、规模和影响的平台之力,托举中国服装行业的“新匠心”升级。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